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常犯错的GRE数学考试点

[GRE培训]常犯错的GRE数学考试点

来源:网络 2014-08-25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众所周知,GRE数学考试对于绝大多数的*考生来说是一个拉分项,往往能够获得一个不错的成绩。



    众所周知,GRE数学考试对于绝大多数的*考生来说是一个拉分项,往往能够获得一个不错的成绩。但是,对于GRE数学,考生都是冲着满分而去的。那么GRE数学考试中,有哪些点是考生常犯错的呢? 

错误理解:

在概率问题中只有独立事件才可以用P(AB)=P(A)*P(B),比如下面:

EX5The probability of the occurrence of matter A is 0.6 while that of matter B is 0.7, what s the probability of the coincidence of A and B

解析:AB是否为独立事件,不知道,所以无法判断。

EX6:如果上题问AB都不发生的概率呢?

解析:A不发生的概率是0.4,B0.3,所以他们的交集是0.3,所以答案应该是0.3

EX7:如果我告诉你上面的AB成功发生的概率都是他们各自独立的,那么还是问AB一起成功的概率?

解析:答案还是不确定。因为AB虽然独立,但是他们加起来是否相互影响,是促进还是遏制,不清楚,所以答案不是大家理想的0.42

EX8:小于100的整数中有多少可被6整除?

解析:无穷多个,别忘了整数包括负数。

EX9:有300个人,ABC是三个俱乐部,分别有180170160个人,已知AB90BC80AC85,那么问ABC都交的人数。

解析:不确定。题目中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必然会出现在ABC三个俱乐部里,所以有人会不在这个范围内而无法计算,所以不能用公式求解。

EX10:上题如果是这样呢:AB8BC

GRE培训 GRE 数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