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GRE填空答题注意点

[GRE培训]GRE填空答题注意点

来源:网络 2014-12-12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GRE考试中,填空题是考生*为头疼的一个考项。考生在平时的GRE培训备考中多积累一些词汇、语法之外,对答题技巧方法也必须有所准备。



  
GRE考试中,填空题是考生*为头疼的一个考项。考生在平时的GRE培训备考中多积累一些词汇、语法之外,对答题技巧方法也必须有所准备,下面就是几点答GRE填空题要点,希望能对考生的备考有所帮助。

1,**重要的是找主谓宾

找到自己的答案,或 是+/-态度,然后POE,做标记,不要代入答案排除。必须看完所有备选答案。

2,两遍做题法:

先做简单的,篇过题时,如果没思路标记后果断跳过;第二遍review,实在不行猜答案。

3,重复是基本规律:

同义重复和反义重复,解题就是找准中 心词及其与空格的逻辑关系。要抓住空格所在的那层逻辑关系,不 大用管其它层次的逻辑。同意重复一定是同义词,但是反义重复不 一定是反义词,可以是上义词或下义词,而可以仅仅是程度的不同。

4,先略读:

先提炼主干,再读分隔,无效的分隔(分隔中和分 隔前均无空格)不用读。尤其是三空题,更要简化句子,*扫视是阅读效率和逻辑的考察。

5,分隔结构:

定语从句,同位语从句,分词结构(现在分词、 过去分词及不定式),大的介词短语结构。有时分隔结构出现在主 从句中,比如because之后为逗号,接着是分隔,再接着是原因一律先跳过分隔,先看原因、并列、转折等主干逻辑关系。

6,粘连的上下句结构:

指上下句重复以分号、逗号或冒号分 开,包括

直接同义重复双重否定句与肯定句的重复:itswrong/foolish/ presumptuous to say that... 主动与被动的重复:AB;Bby A, 或者by有以下替代:is theresult/outgrowth/product of

7

GRE培训 GRE 填空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