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GRE数学备考方法

[GRE培训]GRE数学备考方法

来源:网络 2014-08-22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考生而言,GRE的数学考试是一门相对容易的考项,考生只要经过常规的备考便可以获取较为满意的成绩。



  
对于*考生而言,GRE的数学考试是一门相对容易的考项,考生只要经过常规的备考便可以获取较为满意的成绩。那么GRE数学考试有哪些常用数学方法呢?

首先,考生要注意一些复习数学部分的方法:

其实*考生在做数学时的很大障碍就是题目看不懂,术语不明白。因此靠前一点就是把相关书籍里介绍数学考试中用到的基本概念和术语,特别是术语的中英翻译部分弄清楚。

有了基本概念和了解了一些难题以后,就可以开始做题目了。数学题目不用做很多,看个人情况,有的基础好的做一、二套题目后就找到感觉了,有的人稍微慢一点。

其次,就是GRE数学备考中的注意事项:

1.GRE数学中也不完全是死算,有的时候要用一些巧妙的办法,这样可以节省时间。比如比较大小时,有时没必要把两边的数都算出来,只要分别分解一下或者两边相减一下,即可很快得出答案。具体的技巧我也不多说了,相信大家的数学功底都没问题,只要有这么个意识就能找到方法。

2.GRE数学中有时会涉及到一些近似计算。也就是说不用把*后结果算的很准确,只要知道个大概就可以选出答案,比如知道了结果是多少位的,或者*位应该是多少等。当然,有的时候也要算出准确的答案来才行。

3.概率部分,如果时间紧或者觉得780790也差不多的话,就没太大必要看了。因为那些难题在笔考中出现的概率很小,象什么四分位数等,题目里就从来没见过。其他太难的,太偏的碰上的概率很小。

4.GRE数学中的图表题。数学中的图表题一般来说还是比较费时间的,因为给的信息比较多,容易使人看不懂,另外有时题目解起来也比较麻烦,需要小心、仔细。


GRE培训 GRE 数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