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积累GRE词汇小建议

[GRE培训]积累GRE词汇小建议

来源:网络 2014-11-12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无论是GRE考生还是其他外文学习的学生而言,积累词汇都是一件非常折磨人的事情。



  
无论是GRE考生还是其他外文学习的学生而言,积累词汇都是一件非常折磨人的事情。新GRE词汇量之多几乎所有的考生心里都十分清楚但有不少考生在积累词汇过程中就是无法进行有效的积累工作,那该如何是好呢?

1.复习GRE词汇比背新词更重要。如果时间实在安排不开,宁可不背新词,也一定要完成当天的复习任务。

2.背新GRE词汇*好安排在早晨,*迟在中午,以便在12小时后的晚上的复习。在两天心上的复习周期中,则不必拘泥于是早晨还是晚上。

3.发挥主观能动性,勤于思考、比较、联想、使用,增加对单词的思维过程,以此赋予单词更多的意义。

4.对难以记住的GRE词汇的重复遍数一定要超过其他单词。到了5遍以上还记不住的单词,可抄在小本,一有空就拿出来背一背。

5.17天之后,开始做GRE真题。

6.对单词完成了15天的复习周期之后,坚持每天花约45min复习3list

7.每次复习GRE词汇都应该,只看英文单词,想这个单词的意思。

8.本方法的中间阶段是*为关键也*为痛苦的时期,一定要咬牙挺过去。“如果放弃,前面的单词就全都白背了。”

以上就是一些*词汇积累效率的小建议,其实这些建议不但是对一些备考GRE考生有效,对其他语言学习的考生也会有所帮助。


GRE培训 GRE 词汇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