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GRE考试写作思路形成概况

[GRE培训]GRE考试写作思路形成概况

来源:网络 2015-01-04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GRE作文要想写好关键的一点就是要把握好写作思路,这是GRE写作中不可缺少的一块,也是*新GRE作文所*的。



  GRE作文要想写好关键的一点就是要把握好写作思路,这是GRE写作中不可缺少的一块,也是*新GRE作文所*的。朗阁小编在此就为考生讲解有关GRE考试写作思路的形成。

  GRE写作准备工作

  准备时,*重要的一个步骤在于熟悉题库和认真准备提纲。对于立论文(Issue)而言,自己动手拟一份完整的提纲是很有必要的,当然可以参考各种资料,但必须勤动脑,想一想提纲的逻辑连续性。实际上,有偏向性、但又不要*化的思路才是*易上手的。

  对于GRE考试的驳论文(Argument)而言,熟悉题库更为重要。很多人觉得一个题目拿过来随便就能挑出五六个错误。正常情况下是这样的,但的确有些难题若不事先好好准备,五分钟之内能找出两个错误就不错了。在次考试时,我正是因为在准备时放掉了一道我只找出两个错误的题目,而在正式考试时恰恰碰到了这道题目,所以写得很不好。

  虽然新GRE作文满分只有6分,可千万别小看了它的重要性。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它是GRE作文的精华——因为GRE考试的就是逻辑,用英语写两篇作文只是形式而已,主要目的就是考察你的逻辑分析水平。

  合理运用GRE作文写作窍门

  写驳论文有很多小窍门,如需要锻炼出区别“事实”和“观点”的能力,不论题目中所给的事实有多夸张都需认为它是对的,不能攻击,只能攻击观点中的逻辑漏洞;凡是跟统计数字、统计方法有关的逻辑错误都尽量不要攻击,*多只能一笔带过等等。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GRE培训 GRE 考试 写作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