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备考GRE数学注意点

[GRE培训]备考GRE数学注意点

来源:网络 2014-10-20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GRE考生而言,新GRE数学考试虽然不难,但如果不注意一些细节问题,很容易考砸数学考试。



    对于GRE考生而言,新GRE数学考试虽然不难,但如果不注意一些细节问题,很容易考砸数学考试。那么有哪些细节需要考生来注意的呢?

1、 新GRE数学的前15道题目为比较大小。题目里分为AB两栏,如果A栏的大选A,若B栏的大选B,相等选C,无法判断选DE选项没用。在15以后的题目中,E选项才有可能用上。此外第21-25题为图表题。

2、 新GRE数学中也不完全是死算,有的时候要用一些巧妙的办法,这样可以节省时间。比如比较大小时,有时没必要把两边的数都算出来,只要分别分解一下或者两边相减一下,即可很快得出答案。相信大家的数学功底都没问题,只要有这么个意识就能找到方法。

3、 GRE数学题中有时会涉及到一些近似计算。也就是说不用把*后结果算的很准确,只要知道个大概就可以选出答案,比如知道了结果是多少位的,或者*位应该是多少等。当然,有的时候也要算出准确的答案来才行。

4、 至于《数学无忧》,看一下前面的概念介绍等就差不多了,其后面的很多难题如果有时间,或者一定要拿满分的话可以看一下,如果时间紧或者觉得 780790也差不多的话,就没太大必要看了。因为GRE考试中,难题在笔考中出现的概率很小,象什么四分位数等,笔考题目里就从来没见过。

5、 对数学中的图表题。数学中的图表题一般来说还是比较费时间的,因为给的信息比较多,容易使人看不懂,另外有时题目解起来也比较麻烦,需要小心、仔细。

以上就是一些需要考生在备考中注意的问题另外拿GRE数学并非遥不可及只要复习全面,有良好的考试心态,认真准备考试,不是梦想


GRE培训 GRE 数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