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常用的GRE阅读技巧

[GRE培训]常用的GRE阅读技巧

来源:网络 2014-12-22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无论是GRE还是托福,阅读答题技巧一直都是以辅助的角色存在于考生的备考当中。当考生的阅读基础达到一定的水平之后,阅读答题技巧则可以让考生更快更准的判断出一些错误选项,从而*考生的答题成功率。



  
无论是GRE还是托福,阅读答题技巧一直都是以辅助的角色存在于考生的备考当中。当考生的阅读基础达到一定的水平之后,阅读答题技巧则可以让考生更快更准的判断出一些错误选项,从而*考生的答题成功率。下面就是一些常用的GRE阅读答题技巧,希望考生在GRE培训备考中能够多加注意练习,从而*阅读答题的成功率。

1.对于态度的预见

主题题,态度题如何解决呢?首先我们需要了解gre的评价体系。对于激进的(进化论)左的(马列)上纲上线的,通常不与支持,对于以政治干涉*,尤其反对。对于歧视弱者,损害弱者尤其反对,弱者恒强。Should, must, should have 等词也是负评价,应然不然。选项中极端的,进行人生攻击的,模棱两可的,谄媚的,马上排除,因为这是*考试。选项过分极端的副词,也要小心,如表示*的言辞。

2.如何处理文章

请诸位谨记:这是考试,你只有13-15分钟做题,文章不是用来读懂的,对待难句*好的办法是考虑怎么不读,少读,而不是分析。*文章特点就是规范,层次清晰,主题明确。我们一定要读出套路,尤其是文章观点的数量,这个直接关系到主题题怎么出。我们要把每段的层次的连词标记出来,我们还要知道每个层次的主题词是什么,周围有没有否定词(改善题),有没有褒贬的词(态度题,应用题)至于例子,也可以考虑不读或者少读,因为GRE阅读重点考观点,例子是事实,事实记得越多,混淆信息越多,做题越慢,准确率越低。对于例子,只要记住位置就可以,题目考到再看,不考坚决不看。以观点记例子,以观点分层次,以观点分逻辑关系。

3.如何看题

首先记住,先文后题。道理很简单,你直接读题,根本读不懂。所以很重要的是搞明白两个问题,这个题目对应文章那个层次,考的是观点还是例子。

以上就是GRE阅读答题技巧,希望能对考生的备考有所帮助,*后获取一个令人满意的阅读成绩。


GRE培训 GRE 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