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15年GRE备考:常见误区及官方解答

[GRE培训]15年GRE备考:常见误区及官方解答

来源:网络 2015-01-27 编辑:Stella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此GRE培训中心就大家备考时常见的一些问题,分享ETS官方的解答。



GRE将与1月24日迎来2015年的第二场考试。同时随着*的到来,GRE的备考高峰又要开始了。在此GRE培训中心就大家备考时常见的一些问题,分享ETS官方的解答:

  1.考了GRE,还需要考托福吗?

  需要。GRE是*能力考试,它是全球认可范围*广的研究生院和商中心[微博]考试。不论你是考虑进修哪种高等学位,都可以通过GRE考试,就读你心仪的院校:

  – 硕士项目

  – MBA项目

  – 商科专业硕士

  – 博士项目

  – 申请奖学金

  托福是考查英语能力,面向国际学生的考试。托福是全球适用范围*广的英语测试:美国所有的高校都认可托福成绩,此外,4/5的美国院校表示他们更青睐托福成绩。除了美国,英联邦以及其它130个国家也都认可托福成绩。

  2.GRE分为几部分?满分是多少分?国外学校一般要求要考多少分?

  GRE考试共分为3个部分:语文(文字推理)-满分170分;数学(数量推理)-满分170分;写作 – 满分6分。

  GRE考试并没有通过不通过之分,只是*分数,如实反映考生的*技能。

  各个学校要求不一样,请参照意向院校的招生简章或相关网页。

  3.GRE一年可以考几回?哪里考?

  答:基本上每月都有考试(除2月份外),每月有2-3次。*有约100个考点,考生可以自己选择考点。

    下面是2015年的考试日程安排:
    2015GRE考试时间表:
    http://www.longre.com/zt/gretimer_150121/index.html

    4.GRE上哪里报名?多少钱?

  报名网站:教育部考试中心GRE报名网站

  咨询电话:010-82345673

  费用:1287元

  5. GRE的成绩在考后多少天可以出来?

  10-15天。

  6.GRE可以多次报考吗?多次报考,成绩会不会被平均,取平均分?

  你可以选择重考:每隔21天可考一次,在连续 12 个月内*多可考5次。

  通过GRE 的ScoreSelect服务,你可以呈现自己的*佳成绩:你能从过去5年的所有成绩中,挑选*满意的一次考试成绩寄给意向院校。你所申请的院校只能看到你选择发送给他们的成绩,不会知道你是否参加过多次GRE考试。

  根据ETS的数据分析:大多数参加第二次考试的考生,成绩比次有所*,尤其是在文字推理(语文)和数量推理(数学)两个科目。

  7.我现在还没想好出去读什么专业。是不是应该等确定好要申请的学校时,再报考GRE,以免成绩过期?

  GRE成绩有效期长达5年。在尚未确定未来计划时,考生就可以提早准备和参加GRE考试。未来无论决定去哪里、进修哪个专业的学位,都可以使用5年内*佳的那次GRE考试成绩。
  
  8. GRE成绩只能用于申请研究生项目?

  GRE成绩可用于申请*范围内的研究生院以及商中心。全球超过1,100家商中心的MBA项目接受GRE成绩,包括大部分排名*的院校。例如,根据 2015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的100所商中心中有90%接受GRE成绩;此外,根据2014金融时报全球MBA排名,前10的院校中有9家都接受GRE 成绩。

  9. 与GRE相比,商中心更倾向于接收GMAT成绩吗?

  商中心如果接受GRE成绩,就表示欢迎申请者递交GRE成绩,并不会偏好其它同类型考试。同学们可以访问意向院校的网站查询或当面咨询。

 例如,哈佛商中心在其官网上、招生办主任在其演讲中,都明确表示不倾向任何一个考试。事实上,商中心欢迎GRE考生踊跃申请。

  10. 与GRE相比,GMAT考试更简单?

  两个考试都同样是考查*技能。

  想要感受GRE的题型和难度,考生们可以从GRE官网免费下载POWERPREPII 软件,获得*接近实际考试的体验。

  你会发现:GRE的设计非常人性化,基本是兼具笔考和机考两种形式的优点。比如:你可以先浏览试题,挑简单的先做;不会做的,你可以跳过,稍后再回来作答;如果你后面想到:前面有道题答错了,可以再回去改。这么一来,你就可以用自己*习惯的方式进行考试,发挥出自己*佳的水平。

  11. GRE成绩只能用于美国留学

  GRE成绩可用于申请全球成千上万所院校,除美国外还包括欧洲和亚洲的多所院校。

  事实上,*也有40多所高校接受GRE成绩。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GRE考试 2015GRE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