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制定计划是关键(下)

[GRE培训]制定计划是关键(下)

来源:网络 2015-04-22 编辑:GRE培训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备考新GRE是一条艰难的路程,只要通过这一关,各位考生就可以朝着出国留学的梦想迈进一大步。那么,如何准备考试呢?首先需要征服它的决心和勇气,然后需要我们制定一份合理的备考计划。

  



  针对GRE培训考试制定一份科学有效的复习计划非常重要
。从总体上来看,建议大家的备考时间是5-6个月,看似漫长其实非常短暂。前两个月主攻单词,一个月攻写作,其他剩下的时间呢?你还有别的科目要准备啊,后期的时间都留给大量的真题练习,所以时间还是很紧张的。
 
  阅读优先
  阅读也是*学生考试中*令人头疼的部分。因此,阅读的练习尽量放在前面做,两个月背单词之后,第三个月开始就是真题练习。这一阶段,希望大家把阅读的练习放在前面,可以每天除了背单词,辅以少量词汇题外,余下的时间全部给阅读,时间一个月。一开始不求快但要精,一定要读懂。然后结合老师已经总结好的各种方法和技巧解题,切忌不要自己创造新的解题思路,那一定是在浪费时间 得不偿失的。后期开始要求加*度并运用技巧*阅读的质量,这一个月,每天长阅读4-5篇,同时不忘背词。
 
  各个击破
  单词也背了,作文也写了,阅读也练了。*后就是数学,在这个月中,我们要留两个星期给数学,题目虽然简单,但是需要一定的数学词汇,两周过个3-4遍完全没有问题,之后做真题练习无大碍。*后的两周一定要安排数学模考。模考非常必要,能调整好生物钟即便上了考场也是*佳状态。
 
  *后还有一个月,真题练习必须要做不然就前功尽弃,同时还要用来攻克自己的薄弱环节,练习这方面练习和*,根据个人情况自行安排。*后要特别提醒各位考生非常重要的事,合理安排时间和作息,自己有足够的体力上考场,不要上了考场因为体力不支晕厥,那真的功亏一篑了。
 
  以上就是备考计划安排,各位考生可以进行参照,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制定一份*适合自己的备考计划。一旦决定备考就要认真对待,努力复习,希望大家都能通过考试。
 
 

朗阁 GRE培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