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GRE阅读认识单词不认识文章

[GRE培训]GRE阅读认识单词不认识文章

来源:网络 2015-05-04 编辑:GRE阅读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GRE阅读中有可能会发生一个有趣的现象,即使整片文章的单词全都认识,有些GRE阅读文章还是读不懂,做题来说也做不对。

 
   阅读词汇在这里面仿,确不能串成一个完整的意思,这是考生*头大的问题。下面GRE培训课程的阅读老师就为您解读一下这个问题。目前关于阅读的方法五花八门,但*重要的是先读文章再做题目,这个基本原则还是达成共识的。不可能糊里糊涂的看题目再去文章中找答案,那肯定会像没头苍蝇一样乱撞。
 
   问题在于,如果追求阅读速度,遍扫得太粗,那么后面做题目还是很吃力,但是一味追求理解程度,遍读得太细,后面做题目的时间又不够。怎么做呢?
 
   一般来说,为了后面的做题时间,实际的文章GRE阅读时间必须得到很好的控制:长文章5、6分钟,短文章2、3分钟为宜。因此,很多同学认为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读完内容如此纷繁复杂的一篇文章是mission impossible的。
 
   如果按照这样的标准,那么当你进入美国的研究生院所深造,你的教授每周布置的阅读任务对你来说可能都是mission impossible的。换句话说,阅读理解考察的就是一项每个研究生都需要的重要技能,即*又有效地阅读文献的能力。
 
   同学们不能简单地说这个文章我看不懂,因为这个命题太笼统。分析性的思维很重要,就体现在我们把一个复杂的整体 break down的能力,而实际上一篇文章当中绝不会每一句话都是天书。因此,大家必须要说哪些是我看懂的,哪几句我看不懂。阅读文章肯定有写作模式,那些我们能读懂的内容,往往在我们理解文章的过程中起到更加重要的作用,而那些读不懂的天书,实际的重要性其实不高。*议论文的构造特性与大家以前参加过的初级考试中的说明性、记叙性文章有本质的不同。

    所以,在做阅读的时候,大家不要把文章中的每一句话都万全的弄懂弄明白。由于句子的价值不一样,优先级别也会产生差别。在做题中要有取舍,弄懂重要句子,这样就可以省事省力,正确率高了。
 

 

朗阁 GRE培训 GRE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