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如何复习GRE数学考试

[GRE培训]如何复习GRE数学考试

来源:网络 2015-06-1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其实参加过考试的学生不难发现,文科专业的学生比理科专业的同学GRE数学成绩反而要好,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参加过考试的学生不难发现,文科专业的学生比理科专业的同学GRE数学成绩反而要好,这是为什么呢?其实很多理科同学自视是自己的强项而不去重视,导致*后成绩考不高。今天,朗阁GRE培训中心的小编要带大家好好梳理一下GRE数学复习方法吧!

一、熟练掌握GRE数学词汇
GRE的数学考试,三分靠做题,七分靠阅读。读懂了题目,以*学生的数学能力,拿个基本分不成问题。数学部分有许多专业词汇是我们平时的阅读不会遇到的,所以一定要把数学词汇认真背诵好。另外,一些表格题和应用题里面,会出现一些迷惑人的表达,一定要在做题过程中多去总结这些语句,做到正确理解题目的意思。

二、详细梳理数学概念
英语基础比较好的同学可以直接看OG来梳理一遍知识点,讲解地非常详细,而且是手的ETS官方介绍。如果看不太懂的同学,也可以先在网上找中文的知识点梳理来看,明白之后再去看OG。梳理知识点可能会花掉2-3个小时,但是这付出*是值得的。因为只有我们把考点弄明白了,我们才能减少做题时的思考时间,*做题速度。
三、掌握题型,高效做题
GRE数学部分有比较大小题、单选题、不定项选择题、还有数据输入题等。每种题型大家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解题方法。比如说,比较大小题有时没必要把两边的数都算出来,只要分别分解一下或者两边相减一下,即可很快得出答案。适当的用一些巧妙的办法,可以有效地节省时间,给我们做检查*可能。比如图表题里面,有时会涉及到一些近似计算,也就是说不用把*后结果算的很准确,只要知道个大概就可以选出答案,这时我们可以通过排除选项来达到*做题的目的。

四、制定计划,定时练习
虽说数学部分不用像语文部分用那么多时间,但是制定一个常规的计划,有计划性地去练习跟复习还是非常有必要的。这样不但可以防止我们长时间不做题忘记知识点和专有名词,而且还可以帮助我们熟悉做题的感觉。
五、总结错题,考前*
GRE的数学要想考好,前期重视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要细心。从以往考试情况来看,GRE考试数学部分出错的题目,有90%以上是因为粗心造成,剩下的10%才是因为其他原因诸如看不懂题意或者题意理解错误导致。我们平时做练习的时候一定要记住总结错题,这些错题里面有我们的知识漏洞和难点,更重要的是它记录了我们极其容易粗心的点。数学里边有很多小的陷阱,通过我们不断的总结,他们就不会再在考场上迷惑我们了。所以考前复习这样一本个性化的资料对我们来说是*效的。

以上就是小编带给大家的关于GRE数学复习方法。希望大家能从复习初期就端正心态,以认真的态度来复习数学考试。每周只要花短短3-5个小时,就能多拿3-5分,何乐而不为呢?要知道,这些分数在语文部分,要背多少单词才能换回来呀!更多GRE考试信息请登录朗阁GRE考试网站。
  朗阁暑期60天,私人订制,独享GRE!详情请戳>>朗阁暑期课程
 
  更多关于GRE考试资讯,请关注朗阁北美考试频道,也可通过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更多美国留学考试资讯。
(微信号:longre168)

朗阁 GRE培训 GRE数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