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简析GRE考试作文模板的整理

[GRE培训]简析GRE考试作文模板的整理

来源:网络 2015-05-14 编辑:GRE作文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模板的正确使用是新GRE作文复习中一个比较重要的问题。考生在准备写作时对模板的整理和分析是必不可少的,但如何摆脱模板对自己文章的影响也成为考生的烦恼。

 
GRE培训的写作老师认为,学会摘选出自己觉得挺好的过渡方式、开头方式、结尾方式、举例方式,然后再从中选择比较适合的,*后再跟其他的句式混合修改一下,形成一个自己适用的模板。然后就是大家在以后写作文的过程中不断的*和修改,但是切记,千万不要随便弄个模板然后隔三岔五的就换,这样的就不能做到有效重复了,对你在考试中的行文速度会带来很大的不利影响。除此之外,事例的抄写的话,给大家一个很有效的方法那就是,句式大体不变或者稍作修改,然后主体换一下。
 
至于作文中固定的思想表达段落,这就是大家必须自己去总结一些好的句子好的词语,然后在里面使用了,然后在以后看文章或者看材料的时候遇到了更好的句子时就会非常敏感,马上用到以前写过的段子里。大家对雷同的底线到底在哪里的问题,ETS规定好像是连续超过13个英文字相同就会判定为雷同,但是个人感觉应该没有那么死,因为有一些固定表达每个人都会用,有时候连起来肯定会超过13个英文字,所以不想雷同的同学除了固定搭配的那些不用担心之外,其余的句子*好都是要灵活的蹂躏组合后再使用。

   作文的模板复习是考生必须掌握的,在考试中,对模板的整理能让考生更直观地认识到写作该如何进行,明白写作中一些比较重要的或是容易被忽略的问题。


朗阁 GRE培训 GRE作文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