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GRE词汇记忆要点汇总

[GRE培训]GRE词汇记忆要点汇总

来源:网络 2015-07-15 编辑: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无论是GRE考试还是其他考试,备考工作都是一件长周期的事情。虽然短周期的备考同样也可能获取到一个满意的成绩,但其难度也是几何式的增加。那么通常在GRE培训备考中,考生需要在那些方面进行备考准备呢?

无论是GRE考试还是其他考试,备考工作都是一件长周期的事情。虽然短周期的备考同样也可能获取到一个满意的成绩,但其难度也是几何式的增加。那么通常在GRE培训备考中,考生需要在那些方面进行备考准备呢?
一、背单词
背单词是要从开始准备gre开始背到考试前一天的!所以中途*好不要有一周甚至更长的时间放下单词。准备GRE过程中不一定每天要背几百个单词,而是每天*持一个背单词的状态,重复背也同样重要的。
二、准备笔考作文
作文关键是自己练习,背文章当然好,可是不能替代自己的习作。要每三天至少写一篇,issue和argument的间隔起来写。新概念4是很不错,可是一天背一篇也太多了,难做到,第二没有时间复习就忘了,等于没背。如果没法做到一天背一篇,那么宁可三天背一篇,这三天内反复背,直到记住为止。还要对照好文章,看看自己的缺点。好句子好文章早早开始背起来。
三、阅读方面*训练
要注意,看GRE阅读中的难句时,主要是要看它的句子结构。因为你一天看10个,时间是非常充裕的,而在考试时你不会有这么多时间慢慢读,所以必须训练自己在短时间内读出句子结构,从而理解句意的能力。还有,不要朗读,要默读,宁可稍微损失一点对原意的理解,也要把速度提上去。
四、填空备考注意
*好不要做得太早,因为填空的真题相对较少,千万不要弄到*后没题目做,注意平时一定要总结。
五、数学方面练习
数学比较简单,只有一些概率统计的内容比较复杂一些。现在可以做几套看看,感觉一下难度。然后考前一个月再做一些练习,一些难题和基本术语要掌握。
以上几点就是考生在备考GRE考试过程中需要准备的内容概要,希望为正在GRE培训备考中的考生带来帮助,对自己的备考内容进行查漏补缺,及时弥补自身备考上的缺陷。
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GRE培训 朗阁 词汇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