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GRE写作习惯的培养

[GRE培训]GRE写作习惯的培养

来源:网络 2015-05-15 编辑:GRE写作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要写成*的新GRE作文,没有良好的写作习惯是不行的。在备考期间,良好的写作习惯能够帮助考生更高效地应对写作挑战。

 
GRE培训课上,学生写作文不会审题,没思路,结构还混乱。如果考场上这样的话你作文分数*不高,而且连合格都没有,那么今天就来说说这个作文拿到手我们该做什么呢? 
 
一:审题
1)审清作文的文体和格式,如书信有求职信、推荐信、回复信等,还有人物介绍、看图说明等等不同要求的写作题材,弄清文章的文体和格式是重要前提。审题不清会导致格式不规范,作文要求不合格,甚至因为跑题偏题的错误而失分。
2)审清写作的内容,先对题中的信息进行筛选,哪些是有用信息,哪些是无用信息,然后把有用信息按一定顺序分小点列出来。

二:遣词造句
1. 根据审题步骤所列出的内容要点,列出文章中可能要用到的关键词语(如动词、短语等)。
2. 列出文章中可能用到的句型。
3. 列出文章中可能用到的语句间的连接词。
4. 按内容要点顺序和所列词语、句型写出单句。
三:构思成文
这是写作的关键步骤。不能只是简单翻译内容要点,要作一些适当发挥,使整篇文章既有“骨架”,又有“血肉”。同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 注意全文的时态运用,整篇文章的时态应该*持一致性。
2. 注意短文的布局谋篇。恰当的段落划分,前后语句的连贯,句型的选择,连接词的运用,使文章层次分明,语言畅通,连接恰当,*终为文章增色出彩。

四:通读检查
这是完善写作任务的*后步骤。通读文章,检查前后内容是否连贯,语言是否畅通,段落划分是否分明,句型及连接词的运用是否恰当,时态运用是否一致,标点符号是否规范等等。完成了这些检查并作出修改订正,一定会使全文更加规范、更加自然流畅。
 
写作的步骤都告诉大家了,就看你写不写了,好的作文都是练出来的。
 


朗阁 GRE培训 GRE写作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