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全面攻克GRE词汇

[GRE培训]全面攻克GRE词汇

来源:网络 2015-05-28 编辑:GRE词汇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一提到背单词,不少同学立刻就变成哭脸,尤其是GRE单词,简直比登天还难。背单词有什么记忆规律呢?


 
GRE词汇是备考过程中的一个难关,也是*关键的,参加考试报名的同学都想知道如何*的记忆词汇。GRE培训老师就来教你几招。
 
1. *好按等级渐进,也就是说背完4、6级,然后托福,*后GRE,你会发现它们加在一起的总时间少于直接背GRE词汇的时间。
 
2. 一天就按书上安排的一个LIST,*多两个,兴趣是。
 
3. 依天数在LIST前面画正字,在1、2、4、8、16天看相应LIST。
 
4. *后背IN,IM ,DIS,MIS,OVER,INTER,UN开头的。
 
5. 做符号。
我书上有这样几种:勾,表示*认识的,完全不看。叉,可以由构词法推知意思的,比如知道SILENT,即使没背过 SILENCE,也肯定知道什么意思。注意即使用来推的原词你不认识,只要是按构词法排在一起的,毫不犹豫划掉!看的时候扫一眼,确定自己是否认识,注意是确定是否认识,不需要想出意思。方框,当天新背,直到*后依然没记住的;圆圈,非当天背,想不出意思的;感叹号,不能想当然理解的,比如 CONFIDENTIAL,不是自信的意思,必须做符号,遇见必看!除非*记住,不要擦掉。
 
6. 新背之前先画勾和叉,如果是按条的顺序渐进背的话,基本就可以先划掉一半不用背了。剩下的这样背:书摊开,有左右两面对着你,仔细地从左边看到右边,仔细地记没有勾和叉的,完了倒回来,再看。能立刻想起的可暂时放下,反复到*后没有想不起的为止:什么叫能想起呢?就是完全遮住中文意思,不管你想多久,只要*后能想起,就叫能想起,呵呵。注意*多反复四次(共5次),之后不管还有没有没记住的,翻页。
 
7. 重复第六步到一个LIST完。
 
8. 整个LIST拉通,按上面的反复方法反复两次,*后用方框标出不能想起的,记在纸上。然后你一天都不用看这个LIST了,睡觉前将纸拿出,“反复”,直到全记住为止。
 
9. 下面是非新背LIST复习方法:对于未次满16天的,直接整个拉通一次,将以前的方框或圆圈符号按情况更新,着重注意有这两种符号的。对于过了个16天的,正字归零,以8天为周期,1、2、4、8天复习,初复习时更新圆圈,非初复习不做更新,只看有圈或!的。8天后归零,反复如此。
 
10. 当积累到一定数量LIST过了个16天后,可以多个合在一起按第九条方法复习。*后背完后,按我的49个LIST的版本,建议按7个一起分为7组。
 
大家对词汇的背诵方法有了一定了解,参加考试报名的考生可以认真阅读本文了解,帮助自己高效的记忆词汇了。
 
 
 

朗阁 GRE培训 GRE词汇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