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巧用对立关系解GRE填空题

[GRE培训]巧用对立关系解GRE填空题

来源:网络 2015-05-27 编辑:GRE填空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如何在短时间内有效准确地把新GRE填空原句中的重复信息找到,是GRE考试的考生*为关注的。

 
 
对立关系的句子在填空中出现频率很高,这类题的解题思路也相对容易些,主要是取反义词的解法。对于任何一个句子填空题,我们都要先搞清句子的结构关系。下面就针对新GRE培训中的填空题进行剖析。

对立关系的句子是指原句中有一些标志性的词语,一旦确定了是属对立关系,那么句子的逻辑关系就有了转折,能够很容易地知道所填空格处一定与原句中的某个词语是相反的关系。所以,判断出句子是对立关系后,找出原句中的关键词语成为解题的突破口。
 
对立关系的句子很多,凡是出现but, yet, however, nevertheless, although, (even) though, while, whereas, notwithstanding, despite, in spite of, in contrast (to), on the contrary, on the other hand, whatever, otherwise, ironically, paradoxically, curiously, surprisingly 等带有转折逆转含义的题目,则代入空格的正确选项必与中心线索构成语义对立的反义词关系。
 
例子:
In spite of the increasing _______ of their opinions, the group 朗阁 GRE培训 GRE填空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