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GRE数学各专项内容介绍

[GRE培训]GRE数学各专项内容介绍

来源:网络 2015-07-23 编辑: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国内考生而言,GRE数学相较其他项目较为容易。但也不同掉以轻心。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应对考试,GRE培训老师老师为同学们做了GRE数学备考专项内容介绍,希望能够为大家*帮助。

对于国内考生而言,GRE数学相较其他项目较为容易。但也不同掉以轻心。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应对考试,GRE培训老师为同学们做了GRE数学备考专项内容介绍,希望能够为大家*帮助。
1、*知识
各种三角诱导公式,和,差,倍,半公式与和差化积,积化和差公式,平面解析几何
说明:Cracking the GRE Math Test里面章就是复习*知识,我看内容基本差不多了,大家也就不用另外找书复习了。
2、数学分析
极限,连续的概念,单变量微积分(求导法则,积分法则,微商),多边量微积分及其应用,曲线及曲面积分,场论初步
参考书:张筑生先生的3册《数学分析新讲》,Walter Rudin的Principles of Mathematical Analysis
说明:Cracking the GRE Math Test用了两章来复习数学分析,基本够了。我只是另外看了一些场论的公式以及Fourier分析的一点内容。不过sub中有一些数学分析方面的题目很灵活,要你判断一个命题是否正确,对于错误选项如果想不出反例来就有些麻烦了,大家要注意。
3、微分方程
基本概念,各种方程的基本解法
参考书:Wolfgang Walter, Ordinary Differential Equations
说明:以Cracking the GRE Math Test中的相关章节为主,一般不难。
4、线性代数
普通代数,艾森斯坦因法则,行列式,向量空间,多变量方程组解法,特征多项式及特征向量,线形变换及正交变换,度量空间
参考书:镇系之宝,张贤科老师的《高等代数学》,Seymour Lipschutz的Theory and Problems of Linear Algebra
说明:Cracking the GRE Math Test这本书里面的东西也差不多够了,不过鉴于sub越来越难,大家还是回去翻翻张老师的书吧。
5、初等数论
欧几里得算法,同余式的相关公式,欧拉-费马定理
参考书:冯老师的《整数与多项式》
说明:以Cracking the GRE Math Test相关章节为主。
以上就是GRE数学备考专项内容的相关介绍,备考阶段,同学们可以把这套好好的学习和了解一下。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GRE培训 朗阁 数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