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GRE词汇备考的实用准则介绍

[GRE培训]GRE词汇备考的实用准则介绍

来源:网络 2015-07-26 编辑: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关于GRE词汇的使用,不知道同学们有没有什么心得,但是如果词汇使用不当,反而会弄巧成拙,因此,下文GRE培训老师老师为各位同学分享的GRE词汇备考实用准则,供各位考生参考查阅,希望能为各位考生*帮助。

关于GRE词汇的使用,不知道同学们有没有什么心得,但是如果词汇使用不当,反而会弄巧成拙,因此,下文GRE培训老师为各位同学分享的GRE词汇备考实用准则,供各位考生参考查阅,希望能为各位考生*帮助。
1.八字真言——一次大量,多次反复。
2.遍坚持杨鹏的循环方法,一定要把每个步骤做到,做好;如果每天时间不充裕可采用26天,每天2个list的方法。
3.遍不要管英义、派生、同根、同义反义等项,着重记忆主词条、中义和助记法。
4.若用蓝宝,则先不要管类反项,其中涉及的各种关系(如“某某关系”、“某某与某某”、“某某及其某某”等)大多出自宋昊的20种类反关系,遍时大可忽略,而且初期阶段对此着意太多,可能会影响后期 做真题时的效果。
5.可先看一小部分真题(例如20道),意在体会类反题所反映出来GRE对单词的考法,使背词时更为有的放矢。
6.不要在主词条附近留下任何标记,意在将“场景记忆效应”减至*。
7.时刻*持激情,参考网络练习。
8.[斟酌使用]可先不背com、con、dis、im、in、un开头的词,待其他的词汇背完后再集中记这些,会发现轻松很多。
9.S开头的单词示所有词汇中*难背的部分(词短、难拆分、助记法少),背时可视情况放慢进度,耐心记忆。
以上就是GRE词汇备考实用准则的内容。更多资料请点击GRE资料下载频道!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 gre培训 词汇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