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GRE词汇记忆的实用方法

[GRE培训]GRE词汇记忆的实用方法

来源:网络 2015-07-26 编辑: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背单词的*是记住——认识就行,甚至不需要使用。至于每个人是怎么记住的,没人关心,也不那么重要。选择什么样的GRE词汇记忆方法不重要,能记住就是好样的。下面GRE培训老师老说为大家介绍几个实用的GRE词汇记忆法,帮助大家记忆GRE词汇

背单词的*是记住——认识就行,甚至不需要使用。至于每个人是怎么记住的,没人关心,也不那么重要。选择什么样的GRE词汇记忆方法不重要,能记住就是好样的。下面GRE培训老说为大家介绍几个实用的GRE词汇记忆法,帮助大家记忆GRE词汇:
1.总结近义词,形近词,易混词
总结的工作一般在背到第二次或者第三次就可以开始了。在*翻看的过程中,你会犹豫,貌似有的词见过,有的词义有相似,但是程度不同。这时就需要拿出纸笔开始做记录了。总结的过程是加深记忆的过程,虽然GRE填空题不会以这种形式考量,但是在脑海中辨析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比如,GRE词汇书中有几个词有“贬低”的意思?列一个表,把所有有类似词义的词全总结起来,那么扎堆记忆的过程就把所有“贬低”记住了。
这样的词汇笔记本要拿出来时时翻看,要知道正是这样的易混词、近义词和形近词容易让人迷糊,才更需要加深记忆。
2.*翻书法
背单词时请不要同情自己,一定要老老实实地一次背30页或者更多。*重要的是,速度要快。
速度之所以在GRE词汇复习中非常重要,很大原因是因为GRE词汇实在太多了。如果你不看快些,你一定看不完。多少人上战场前对于GRE词汇的记忆还停留在abut这一系列A开头的单词,*后明明白白地栽在了词汇量不足上。
以上就是gre词汇记忆实用方法,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 gre培训 词汇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