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GRE阅读高频出题点

[GRE培训]GRE阅读高频出题点

来源:网络 2015-08-04 编辑: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GRE考生而言,GRE阅读是难度较大的项目之一,今天GRE培训老师老师为各位考生整理了GRE阅读的高频出题点,供广大考生参考。

对于GRE考生而言,GRE阅读是难度较大的项目之一,今天GRE培训老师为各位考生整理了GRE阅读的高频出题点,供广大考生参考。
按考到的可能性由高到低排列:
(1)中心思想必考
(2)增减互动关系必考
(3)对照比较点必考,考异性超过了考同性
(4)*特征必考
(5)强烈语气必考
(6)修辞提问考的概率较大,自问自答必考
(7)结构解释选考,但引号表示反义时必考.....(注释:结构性解释:一般有同位语短语,从句,定语从句或内的注释)
(8)孤立数字不考,横向和纵向比较的数字必考
(9)并列排比考的概率较大(考except题型及I,II,III罗马数字题型)
(10)例证选考
(11)推理过程不考,推理结论必考
(12)体裁风格短文选考,长文章一般不考
以上就是GRE阅读高频出题点的总结,大家在备考新GRE阅读时也可以从这些出题角度作参考,更多地掌握出题点,并通过多做题练习来掌握出题规律,扎实地*自己的GRE阅读水平。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 GRE培训 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