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莫要陷入GRE阅读中的三大误区

[GRE培训]莫要陷入GRE阅读中的三大误区

来源:网络 2015-02-0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GRE阅读的考试时间有限,需要考生掌握阅读的能力,但“快”与“好”较难兼得。很多考生一心求快而陷入了一些阅读误区,这样之只会得不偿失。怎样才能避免这些问题,阅读做到又快又好呢?



GRE阅读的考试时间有限,需要考生掌握*阅读的能力,但“快”与“好”较难兼得。很多考生一心求快而陷入了一些阅读误区,这样之只会得不偿失。怎样才能避免这些问题,阅读做到又快又好呢?下面朗阁GRE培训的老师给大家分析一下我们常见的误区。

一、盲目求快而忽略了文章中主要的信息


有些考生片面理解新GRE(课程)阅读中的*阅读,认为*阅读仅仅指的就是*单位时间内容阅读单词的数量,所以在阅读实践中盲目提速。导致文章中重要的主干内容被忽略。

有些考生在处理上一段的时候以极快的速度从头念到尾,却没有区分关键信息和非关键信息。

二、在阅读时缩手缩脚,不敢舍弃

有的考生在备考时也基本认同了*阅读方法的合理性,可在实际浏览GRE阅读理解文章的过程中还是缩手缩脚,不敢*阅读一些细节。

有些考生将GRE考试的大量时间花在细节上,*终导致没有时间去思考该这部分内容是否值得他这样去细细品味。

三、在阅读时颠倒阅读重点

在把握新GRE阅读文章时首先应读出其逻辑层次,其中包括套路,各段段意,各段之间的逻辑关系以及主题句。

其次,需注意文章中的一些重点语言现象,如GRE强转折,强因果和强对比等词所在的句子。同时在看文章时对一些重要的细节要记住它们大致的位置。

*后在做题的时候对一些与题目相关的细节进行仔细的研读。

做新GRE阅读时,我们不能仅仅追求*而忽视了阅读细节,也不能过分研读细节而导致速度过慢,要避免盲目求快、缩手缩脚不敢舍弃、颠倒阅读重点等误区。这就需要我们在前期备考时不要追求速度,加大练习力度,有意识地避免出现这些错误,在备考后期就可以熟练掌握做题方法了。如果考生在学习中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GRE培训 GRE阅读 * 误区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