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 GRE写作初期应该怎样进行模仿

[GRE培训] GRE写作初期应该怎样进行模仿

来源:网络 2015-10-1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GRE写作有些同学天天写,但是水平和一年前没有什么长进。所以光靠自己写是不行的。没有什么参照,思想越挖越空,*后就没什么可写的了。

有些同学天天写,但是水平和一年前没有什么长进。所以光靠自己写是不行的。没有什么参照,思想越挖越空,*后就没什么可写的了。


所以要先模仿着写,模仿要有几个前提条件:


1.要有可以模仿的文章(*好是带有说理性的文章)


2.你要理解这个文章,理解它的用词、句子结构、段落结构


3.这些文章都有正确的中文翻译。同时,文章的长度不能超过500字。


怎么模仿,我给大大家举个例子:首先要分析文章,分析每一句和上一句是什么关系。美国人写作文的一个特点是,通常每段的句都包含了整段文字的内容,也就是我们常说的topic sentence.。另一个特点是当你写完一个句子后,你要问WHY。你提出一个问题,然后给出一个圆满的回答,这就是一篇*的作文。


再下一步就要具体了。


写作需要两大能力:


1、抽象的能力(abstract);


2、具体的能力(details/examples)。


具体化并不代表要写一个完整的故事。但是任何一篇文章都要给人一个具体的意向。通过具体的东西来描述才能给人塌实的感觉。具体化只要举出几个地方、几个名字、几件小事就可以了。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GRE写作 GRE写作模仿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