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新GRE考试题型分布

[GRE培训]新GRE考试题型分布

来源:网络 2015-11-1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正在备考GRE的你,对于 GRE题型的具体分布情况了解吗?你有没有啥有效分配备考时间和考试时间的好tips?又是如何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有侧重地进行复习呢?请听朗阁小编详解新GRE考试题型的具体分布情况,以便大家更好地备考!


正在备考GRE的你,对于 GRE题型的具体分布情况了解吗?你有没有啥有效分配备考时间和考试时间的好tips?又是如何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有侧重地进行复习呢?请听朗阁小编详解新GRE考试题型的具体分布情况,以便大家更好地备考!


Quantitative


第1题--第15题:2个数比较大小


第16题--第20题:计算及应用


第21题--第25题:图表分析推理


Verbal


第1题--第7题:句子填空,每题有1至2个空项


第8题--第16题:类比,有5个选项配对


第17题--第27题:阅读(一长文,一短文)


第28题--第38题:反义,从5个词汇或词组选项中过滤·


GRE Writing Assessment一般不超过2小时,考试的结构如下:


·Tutorial -计算机辅导练习,时间不限·


Task 1 - 30 minutes中间没有休息·


Task 2 - 30 minutes


GRE Subject Test GRE专业考试


GRE专项考试分为数学、生物、物理、化学、历史、音乐、法语、西班牙语、计算机、经济学、工程学、教育学、地质学、美国文学、政治学、心理学 和社会学等学科,各个学科的试题数目与形式各不相同,其目的主要在于测试考生在某一学科领域或专业领域内所获得的知识和技能以及能力水平的高低。


(1)数学类(M67──Mathematics)约66题


(2)物理类(P77──Physics)约100题


(3)化学类(C27──Chemistry)约150题


(4)计算机科学类(C29──Computer Science)约80题


(5)生物学类(B24──Biology)约205题


(6)工程类(E37──Engineering)约有140题


(7)经济类(E31──Economics)共有130题


(8)教育学(E34──Education)约有200题


(9)生物化学、细胞与分子生物学(B22---Biochemistry,Cell and Molecular Biology)


(10)地质学(G47──Geology)约195题


(11)英国文学类(L64──Literature in English)约230题


(12)音乐类(M72──REⅥSED Music)约200题


(13)心理学类(P81──Psychology)约220题


更多关于托福口语考试资讯,请关注朗阁北美考试频道,也可通过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更多美国留学考试资讯。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GRE培训 GRE考试 题型分布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