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GRE写作怎么拿

[GRE培训]GRE写作怎么拿

来源:网络 2015-11-1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GRE写作考察的不仅仅是考生们的写作功底,更有逻辑思维的考察,因此考生们只要有一方面出现了问题,写作就要和你say goodbye了,今天朗阁小编就带领大家看看GRE作文我们该如何准备。


GRE写作考察的不仅仅是考生们的写作功底,更有逻辑思维的考察,因此考生们只要有一方面出现了问题,写作就要和你say goodbye了,今天朗阁小编就带领大家看看GRE作文我们该如何准备。


阅读文章充实自己的素材


正所谓,书中自己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考生如果能够明白这个道理,那么想要让GRE写作不在低分处徘徊就要*自己的写作素材库。考生需要多进行阅读,体会优美的、地道的英语是怎么创作出来的,然后对其中规范的词组或者语句进行模仿练习,并运用到具体的语言环境中。但是切记不要墨守成规,死板的应用,要学会举一反三,取其进化去其糟粕。


使自己成为历史的百科全书


很多考生都了解GRE写作的考题包罗万象,考试的题目包含哲学观点、宗教、政治、艺术、社会问题、历史现象,而且要求考生要有理有据地进行深刻的分析和论证。所以考生需要对以上方面有了解,这样一来才不会在GRE考试的现场慌了心智,乱了手脚。在平时的复习备考中,考生可以对阅读,然后锻炼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同时因为GRE心智对于考生的论据要求很高,想让GRE写作不在低分处徘徊,就要学积累一些*具有说服力的例子。如果考生的例子不能有效的支撑自己的观点,那么考生的观点就会显得苍白无力缺乏说服力。总之考生就要努力使自己成为历史的百科全书,让自己的GRE写作有备无患。


练就清晰的逻辑思维


考生有一个清晰的逻辑思维对于写作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也是非常难得的。清晰的逻辑思维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促成的,这需要考生在平时的写作练习或者是日常的处理事情中一点一点慢慢积累、慢慢养成的一种思维。Gre写作如果没有逻辑思维,写的文章会有一种散乱的感觉,所以大家努力培养自己的逻辑思维吧!


更多关于托福口语考试资讯,请关注朗阁北美考试频道,也可通过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更多美国留学考试资讯。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GRE培训 GRE写作 写作*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