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三招教你*GRE阅读速度

[GRE培训]三招教你*GRE阅读速度

来源:网络 2015-05-13 编辑:GRE阅读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GRE阅读篇幅又长字又多,做到后面总觉得来不及,怎样才能做得又快又好?

 
 
 
 
GRE培训中心授课中不难发现 很多学生其实词汇量还是不错的,不掐时间做题完全可以对,但是考试不可能给你那么长的时间的,一旦老师掐时间做题了 错误率就大大增加。这样上考场怎么行呢? 那么就给大家支几招吧!
 
办法一 : 减少每行的注视次数,缩短注视时间以*阅读速度
阅读并非沿直线进行,而是一连串的扫视加跳跃。每次扫视要么以注视结束,要么就是对注视范围内文字短暂快照。 未经训练的人每次注视持续1/4到1/2秒。要弄明白这一点,闭上一只眼,手指轻轻的放在眼皮上。用另一只眼睛慢慢的扫描一条水平直线——这样你会感觉到明显、分离的眼球运动和注视持续的时间。
 
办法二:去除回头读和跳回读以*速度
未经训练的人总是回头读(有意识回读)和跳回读(通过不正确的注视实现的下意识回读),这些占用全部阅读时间的30%。
 
办法三: 必须反复做适应练习来扩大水平边缘视线范围,*每次注视的字数
未经训练的人阅读的时候会注视中央区域,而不会利用水平边缘视线,浪费了50%每次注视可以辨识的字。
 
希望以上信息对各位学生有所帮助。
 

朗阁 GRE培训 GRE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