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GRE填空题备考思路解析

[GRE培训]GRE填空题备考思路解析

来源:网络 2015-07-17 编辑: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GRE考生而言,填空题是一个让人烦恼的考试,由于考点知识非常零碎,很少有考生能够完全记住这部分的考点内容,更别说掌握了。那么考生在GRE培训备考中,该如何应对GRE填空考试呢?

对于GRE考生而言,填空题是一个让人烦恼的考试,由于考点知识非常零碎,很少有考生能够完全记住这部分的考点内容,更别说掌握了。那么考生在GRE培训备考中,该如何应对GRE填空考试呢?
在GRE考试中,新GRE填空着重考查对考生灵活运用单词的能力。而不单单是考查考生的GRE词汇量。要想突破GRE填空题,就要掌握独特的GRE填空技巧。要学会如何简化句子,更*有效的掌握句子结构和句子主体意思,才能*答题准确率。
根据构造的成分,句子可以分成主干和修饰成分。主干是一个完整的主谓结构,而修饰成分可能是从句,定语或者状语。为了准确*地理解句子的意义,你必须分析句子的结构。但有时你并不需要掌握句子的确切意义,因为有些句子逻辑关系极为明显,你只需通过这些揭示逻辑关系的过渡词或者语气词和理解其中的关键词就可以解题。所以,很多时候你并不需要真正的掌握句意,你只需将不可能包含过渡词和关键词的修饰成分略掉,这样可以帮助你*地找到正确答案。
简化句子需要语法知识的储备,在分析句子结构的时候,需要了解词性以及词语搭配,这样才能轻而易举地搞清楚句子的结构。所以,这方面知识不扎实的GRE考生朋友们,需要先补充一下语法语句结构方面的知识来帮助自己理解句子。
词句构成英语文章,正如上所说,考生在备考新GRE填空中对单词和语句的运用要合理到位,这是做好GRE填空题的根本,处理不当的话填空就无法进行。
以上就是考生备考GRE填空题的思路方法,希望能为在GRE培训备考中的考生带来帮组。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 gre培训 填空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