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词汇量的复习时间规划及词义把握

[GRE培训]词汇量的复习时间规划及词义把握

来源:网络 2015-10-2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GRE考试非常要求词汇量,要想词汇量得到*我们就必须掌握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来执行,否则花再多时间背单词也没办法全部掌握,下面朗阁小编要来向你分享的是积累GRE词汇量的复习时间规划。


GRE考试非常要求词汇量,要想词汇量得到*我们就必须掌握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来执行,否则花再多时间背单词也没办法全部掌握,下面朗阁小编要来向你分享的是积累GRE词汇量的复习时间规划。


积累GRE词汇量的复习时间规划


平常可以使用一些小的技巧和方法来进行辅助记忆。例如:GRE单词小故事集,然后就是熟悉真题,通过大量的真题积累慢慢形成做题的思路和方法。


这个阶段可以使用GRE蓝宝书及评论,还有其他的一些类比反意总结,如屈屈的词汇等。但是,蓝宝书和屈屈的词汇都是在具有了一定的做题技巧之后的完善手段,其实也就是对于GRE考试考试题目的总结,会影响到你后面的模拟GRE考试的成绩真实性。


在这些工作都完成之后,就是对于自己已经建立起来的词汇进行进一步的扩充和拓展。


GRE词汇复习之词义的把握


整个过程中都要注重自己对词汇词义的深刻和精确理解,因为这往往是解题的关键——也是出错的原因所在。


Merriam-Webster字典自然是必不可少的终结裁判者。可参见网友总结的红包词汇M-W释义,并且自己在备考过程中要养成查MW的好习惯。


关于积累GRE词汇量的复习时间规划就是这些,希望考生们看完之后能够好好的去执行这个复习方案,争取让自己早日达到GRE要求词汇量,顺利通过GRE考试。


更多关于托福口语考试资讯,请关注朗阁北美考试频道,也可通过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更多美国留学考试资讯。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GRE培训 GRE词汇 词汇量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