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 培训]GRE阅读正确标重点

[GRE 培训]GRE阅读正确标重点

来源:网络 2015-12-1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GRE培训中,GRE阅读的篇幅通常比较长也内容也相对比较繁复。所以这个时候,考生们通常都会通过做标记的方式来定位关键点来帮助自己理解内容含义。但是及标记也是有技巧的,今天朗阁小编就带你去了解下如何在GRE阅读中有效地及标记。

GRE阅读标重点

在GRE培训中,GRE阅读的篇幅通常比较长也内容也相对比较繁复。所以这个时候,考生们通常都会通过做标记的方式来*定位关键点来帮助自己*理解内容含义。但是及标记也是有技巧的,今天朗阁小编就带你去了解下如何在GRE阅读中有效地及标记。


GRE阅读中需要标记的内容


根据GRE阅读题目类型固定或所涉及考点为已做标记范畴


阅读文章中值得标记的特征词


1. *、比较级、数字、以大写字母开头的专有名词、年代、特殊历史时期、引号、斜体字。


2. 选项标志词与题干核心词双重定位


3. 段落定位词


根据GRE阅读题目类型固定或所涉及考点为已做标记范畴


1. 问作者态度,定位到有态度词标记的地方。


2. 问事物之间的关系,定位到同时标记这两个事物的地方。


3. 问事物的缺陷,直接定位到标记缺陷处。


4. 问文章大意类的主旨题定位与TS


5. 问全文focus的特征,首先到TS处定位。


6. 问文章结构、段落作用、行文方法类的主旨题定位于SE。


7. 问作者举某个例子的目的,或者作者引用一段文字为了说明什么,这类就写作用意提问的题目一般定位于例子或者引述文字的上文。


8. 提干句以IF结尾的改进型或取非题,定位在原文缺陷处或者有unless的句子。


9. 如果题目为EXCEPT题,可以先看看原文的标记中有没有列举内容;如果有,很可能是答案所在。


更多关于托福口语考试资讯,请关注朗阁北美考试频道,也可通过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更多美国留学考试资讯。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GRE培训 GRE阅读 GRE阅读重点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