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阅读】如何实现GRE阅读从量变到质变的转化?

【阅读】如何实现GRE阅读从量变到质变的转化?

来源:网络 2013-07-22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GRE阅读速读*不上去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考生还不习惯英语到自己语言的理解,需要一个切换理解的时间。比如看到一个词,要先想到这个词的意思,然后理解整句话。

  GRE阅读速读*不上去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考生还不习惯英语到自己语言的理解,需要一个切换理解的时间。比如看到一个词,要先想到这个词的意思,然后理解整句话。
  要解决这个问题显然就是需要熟练,不断地接触英语相关的资料,在不断地阅读中多理解,即使不是精读也要试图理解一片文章的大概和基本逻辑,经过联系使中间这个切换时间越来越短,*后达到完全不需要切换的语言感觉,从而培养GRE阅读语感。
  *来看,针对考试可以尝试多做笔记,用自己熟悉的符号记录或者标注各种语言的重要信息,这样做题时候回文定位会省事很多。
  阅读速度*了可能还存在一个问题,就是阅读的感觉不好,可能同学可以大概理解一片文章讲的是什么,但是对于一些细节,和关键问题还是理解模糊或者无法理解的问题。
  这种问题可能是由于同学们自己GRE阅读一些长难句的困难,面对一些结构复杂的长句子无所适从,这里推荐杨鹏老师的难句教程,各种语法点总结的很好,很有针对性。还有就是针对一些专业词汇做特殊的记忆,比如考生不常见的地质学、气象学和天文学等领域的词汇。
  对于思路上不太适应GR阅读E逻辑思维的同学,平时可以多注意积累其他方面的阅读量,哪怕是中文文章的,尝试理解那些有一定逻辑难度的文章,这样可以跳过语言这一环,直接训练自己的思路。对于GRE阅读的考试(哪怕是整个GRE考试的备考来说),我们都会发现背景知识越丰富,得到的帮助会更多。
  对于备考时间比较充裕的考生可以尝试将阅读文章做完题之后精读,把每一个句子的意思都搞懂,都能翻译出来,不会的单词去查。这这个过程可以发现自己在语法和背景知识方面的漏洞,然后再去理解一篇文章的大意。


GRE 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