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GRE考试没有考位怎么办

[GRE培训]GRE考试没有考位怎么办

来源:网络 2016-04-2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考试的流程里我们知道,需要考试预定考位的,如果我们没有预定到考位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考试的流程里我们知道,需要考试预定考位的,如果我们没有预定到考位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问:考位查询显示‘暂满’,我是否还能报名?
 
 
  答:考位查询显示‘暂满’表示当前考位暂时已报满,因为已报名考生在进行转、退考操作后会空出考位,系统会不定期释放这些考位,建议您经常关注网站考位的变化,或者您可以选择其他城市报考。
 
 
  教育部考试中心会根据实际情况与ETS协调增加考试次数,扩充考点数量和考场容量,以满足考生的报考需求。
 
 
  所以请考生多多关注ETS官方网站,对于那些偏僻的地方,若有考生想参加GRE考试,请及时关注官位信息,及时查看有没有考位。此外,按照往常惯例,在每次考前的一两周,会有零星考位放出,这些大多是由于集中退考所造成,但是等待有风险,考生还是需要提前选择好合适的报名时间,以免耽误申请事宜。
 
 
  对上面这个情况,考生还是要及早的准备GRE,无论是为考试还是为考位,及早准备都没有错。
GRE GRE介绍 GRE常识 gre机经 新GRE报名 gre报名 GRE查分 GRE成绩查询 留学GRE 留学GREGRE资讯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