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备考需要多长时间:至少准备一年

GRE备考需要多长时间:至少准备一年

来源:网络 2018-05-21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其实都知道gre备考是很重要的,那么究竟新gre备考要多久呢?gre备考指南是不是能帮到大家呢?下面就来看朗阁小编的详细说明吧。

其实都知道gre备考是很重要的,那么究竟新gre备考要多久呢?gre备考指南是不是能帮到大家呢?下面就来看朗阁小编的详细说明吧。

  

同学们GRE备考时间多为半年,普遍低估了这项考试的难度,正常情况下要准备一年至一年半才行。很多学生的成绩原本可以考得更好。

  

留学老师指出,GRE考试有些方面类似于国内公务员考试的推理逻辑。学生首先要读懂信息,其次要运用已知信息推出未知信息。那么新gre备考要多久呢?

  

托福,学生只要读懂基本意思就能做对,它是语言层面的考试。但对GRE,学生读懂了还要能判断言下之意,要理解其中的因果关系、逻辑关系。相比托福,GRE是更高级的考试,学生备考要训练批判性思维,进行批判性阅读。

 

词汇量是备考GRE的另一个重点和难点。托福和GRE的词汇重合不多。而且托福以学科词汇为主,学生的知识面要广,但GRE的词汇更抽象。因此,不存在背完GRE单词,托福的单词就不用背的情况;而背完托福词汇,是不够应对GRE的。两种考试各有各的难度。

  

GRE是美国研究生申请入学测试,是*能力测试,美国本土学生也要参加这项考试。韩冰建议,学生若有出国读研打算,就要作长期规划。学生可从大二开始准备GRE,先解决词汇,再学习推理和逻辑问题,大三结束前考出好成绩,这样大四时申请就比较从容。如果备考开始太晚,词汇问题会影响对推理和逻辑问题的学习,就不容易考出理想的成绩。如果在申请季到来时,还得参加考试刷分,就会影响其他申请材料的准备和质量。学生在准备GRE前*好先考托福,获得托福100分后再学GRE。

  

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公布的数据看,学生的GRE成绩普遍在上涨。但学生也不要将GER成绩看得过重,毕竟申请留学读研,学校还要考查学生的平时在校成绩、*研究方向等方面的材料和素质。很多美国高校会在官网公布往年录取学生的GRE平均分,这个分数可以看作是申请的安全分数线。学生的成绩*好能在这个平均分之上,这样就不至于让GRE成绩成为申请劣势。除非分数很高,否则也不要幻想把GRE分数变成优势。学生本科学习期间,标准化考试和在校成绩要两手抓。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阅读】GRE备考:熟悉文章写作文体

备战2015年GRE考试:半年复习*强攻略

[GRE培训] GRE考试*技巧

GRE备考 GRE准备时间 GRE考试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