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后3个月GRE考试时间选择和冲刺计划

[GRE培训]*后3个月GRE考试时间选择和冲刺计划

来源:网络 2016-10-0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16年已逐渐进入尾声,想要在年内完成出国留学申请的考生,假如还没有完成GRE考试的相关准备,之后的申请工作可能会变得非常紧张。16年*后3个月,何时考才是*佳选择?朗阁小编在本文中给大家进行详细介绍。

2016年已逐渐进入尾声,想要在年内完成出国留学申请的考生,假如还没有完成GRE考试的相关准备,之后的申请工作可能会变得非常紧张。16年*后3个月,何时考才是*佳选择?朗阁小编在本文中给大家进行详细介绍。

 

10月-12月考位动态和推荐

 

首先来看一下2016年10月到12月哪些考试时间和场次*适合大家报名参加。2016年10月到12月考试时间如下:

 

10月GRE考试时间:10月12日;10月21日;10月30日

 

11月GRE考试时间:11月6日;11月20日;11月27日

 

12月GRE考试时间:12月4日;12月18日

 

10月三场考试时间中,12日为周三,21日为周五,30日为周日。由于10月前7天为国庆假期,考生会有较多时间用于冲刺复习,因此假期后场12日的时间应该是比较理想的,但12日本身为周三,对于学业和工作较为繁忙的考生来说时间上可能较难安排,大家需要根据自身时间表来做具体规划。另外21日和30日也是不错的选择,临近DEADLINE时间所剩不多,小编建议大家还是尽量早考为妙。

 

11月三场考试时间中,考试日期均为周日。而出于节省时间的考虑,小编仍然推荐尽早考完GRE,因此11月6日仍然是*佳选择。另外美国地区从10月下旬起会进入各类节假日的集中期,万圣节感恩节圣诞节接踵而至,许多机构都会因为放假而暂停工作。为了避免大家在送分查分等环节遭遇意外拖延,因此还请尽量避开这些国外假日时期。

 

12月两场考试时间中,4日相对18日来说是更好的选择,同样是周日,后者太过接近圣诞节,根据考后10天左右出分规律,18日的出分必然要等到圣诞之后,按照美国圣诞元旦连续长假计算,考生要拿到分数可能都得等到1月上中旬,时间方面太过危险容易赶不上DEADLINE,因此假如大家一定要在12月参加GRE考试,无论如何都清尽量安排在12月4日结束战斗。

 

*后3个月冲刺复习计划具体讲解

 

对于临近DEADLINE还在为GRE奋斗的考生来说,假如大家还没进入*后冲刺阶段,那么可能很难在剩下的3个月内在GRE考试中取得较好成绩,因此接下来小编仅针对即将迎来考试的考生,以1个月4周为*分享一下冲刺阶段的复习计划具体安排。

 

 

任务一:进行一轮模考,按照模考结果来制定具体的冲刺*,需要明确这几个*,首先是冲刺分数,想要考到多少分,不同的分数段位对于题目的正确率有不同要求,比如数学170基本不能错题,165则有5-6题的容错空间等。其次确定各题型目前水平,找到需要重点练习的薄弱环节。

 

任务二:根据冲刺*进行*训练。

 

每日安排:每天必做的功课是背单词,由于是冲刺阶段,之前应该已经把单词背得差不多了,所以现在开始主要以背高频核心词汇为主。同时每天都要安排做各个科目的题型进行*训练。如果做完上述工作后觉得复习强度不大的话可以再安排固定的看半小时到1小时之前考试场次的机经真题。

 

第二周

 

任务一:进行第二轮模考,验收周复习成果。根据每个部分的表现分析正确率变化,并调整复习计划,比如阅读正确率*,那么可以适当减少一些阅读练习;数学错题变多了,分析一下原因,具体是哪个考点出了问题,练习对这个考点的练习等等。

 

任务二:在每日练习基础上加入单题计时练习,即每道题目进行单独计时,看看所消耗时间,找一些针对单独题型题目的提速方法和技巧。

 

每日安排:词汇继续,如果核心词汇背完了那么重复第二遍,不要指望一遍就能背完。要做到每个词汇背熟背透,彻底掌握其具体含义、相关同义近义反义词,并学会写作中的用法。机经真题也要继续看。

 

第三周

 

任务一:进行第三轮模考,在验收成果基础上把重点放在时间分析上,看看哪些题目耗时比较多,需要练习练习答题节奏和时间分配的相关技巧。

 

任务二:每日练习从单题计时调整为按照SECTION计时,根据GRE考试语文每个SECTION30分钟数学35分钟的时间要求自己随机选取题目组成SECTION后进行计时练习,进一步练习和GRE考试实战的联系。

 

每日安排:词汇继续背诵,对于做题过程中因为词汇问题而产生的错误,把这些问题词汇都汇总起来练习背诵记忆,不再同一类词汇上二次出错。根据考试时间,随时关注机经是否出炉,如果有新机经可以看起来了,如果还没出就继续看之前几轮的老机经和真题。

 

第四周

 

任务一:*后阶段模考,建议以官方模考软件为主,*大程度*模考真实性。这次模考成绩对于*后结果将有比较高的参考意义,考生需要把重点都放在考试时间分配和答题节奏PACE上,关注一下自身在这方面是否还存在问题不足,有没有时间不够来不及做题的情况继续发生并及时进行改正。

 

任务二:考前必须看版本的机经和真题,一定要把这些内容吃透搞懂,在考试中加入遇到题目能够*并正确解答,*解题效率降低时间消耗。

 

每日安排:以巩固纠错为主,之前各类错误题型题目每天拿出来看一遍,重点可以完全放到自己*不擅长的题型上做*后*,其他题型*持每天练手不生疏即可。版的机经真题这个时候肯定已经出来了,每天都看一些加深记忆。考前*后一天就不要再看新内容了,有时间的话去考场实地踩点,然后回家把需要带的各类证件材料都整理打包好,晚上早点睡觉充足体力精力迎战考试。

 

 

雅思托福刷起来没?快加入朗阁学团吧:萌新福利拿到手软,更有高至3000元RP红包等你来召唤!还不快来~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GRE培训 GRE考试时间 GRE冲刺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