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考试各项备考重点

GRE考试各项备考重点

来源:网络 2019-01-24 编辑:August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GRE考试各项备考重点。GRE考试本身就是一项难度偏大的英语考试,对于*人来说,想要拿到,着实不易啊,不过呢,只要方法用对,想要得到,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GRE考试各项备考重点。

GRE考试各项备考重点。GRE考试本身就是一项难度偏大的英语考试,对于*人来说,想要拿到*,着实不易啊,不过呢,只要方法用对,想要得到*,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GRE考试各项备考重点。


GRE考试各项备考重点


1、写作


GRE作文考试旨在考察考生在限定的时间内对较复杂的政抬、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种种问题进行*思辨和准确表达的能力,要求考生:清楚有效地表达复杂的思想;分析所给的观点及相关证据;用理由和例证支持自己的观点;论证中心突出,有条理和逻辑性;能使用规范的英文进行写作。所以考生要针对这些要求*逻辑思维能力、结构布局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2、词汇


GRE考试词汇是整个考试中*基础的部分。在新GRE考试词汇量要求中,由于将类比反义词类题型取消,单词量要求相对减少,生僻词考查力度削弱,主要考查一些具有特征的单词,即使某个生词不认识也完全能根据上下文的语境把词的大致含义给推断出来。考生在学习GRE词汇时可以把《再要你命3000》作为入门,同时以红宝书作为*,*后学有余力,参考以前的GRE分类词汇,进行同义词汇的积累,对于解决填空中6选2的题目,将会有积极的作用。


3、阅读


GRE阅读考试对考生的能力进行了多方面的考查,整体上包括:1. 分析和评估文字材料;2. 整合从文字材料中获得的信息;3. 分析句子成分之间的关系;4.以及识别单词和概念之间的关系。具体来说,GRE阅读考查考生英语的综合能力、阅读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英语综合能力包括掌握语音、语法词汇的能力。其中,*突出的能力就是掌握词汇的能力。GRE的阅读能力指的是一些老练的阅读技巧,即阅读速度和记笔记的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是指善于对文章进行结构和内容的全面分析,然后提取出文章中的有用信息。


4、数学


GRE数学考试,其主要目的是测试考生是否具备以下能力:1.精通算术运算; 2.精通代数方程的求解; 3.具有把文字信息转变成数*语的能力;4.具有构想几何图形以及数之间的相互关系的能力;5.具有用直觉的和非常规的方法去解决一般数学问题的能力。所以,考生在平时复习GRE数学时要熟悉术语、公式等一些数学知识,还要不断地练习培养自己的解题技巧,*自己的能力。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广大考生们带来的关于“GRE考试各项备考重点”的内容,希望大家都可以在GRE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朗阁小编推荐:

【词汇】GRE考试词汇两大准备阶段

【考试】新GRE考试出题规律

【考试】GRE分开考试的结构详情

GRE考试 GRE备考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