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A-Level成绩公布 英国大学录取率下降2%

A-Level成绩公布 英国大学录取率下降2%

来源:网络 2017-08-2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英国高等*报告显示,自2012年以来,排行榜较低学校的A-level成绩录取率首次出现下降。据Ucas*数据显示,来自欧盟的学生申请数量下降,今年有416,310名申请者被录取,比去年减少了7,570名学生,下降1.8%。

英国高等*报告显示,自2012年以来,排行榜较低学校的A-level成绩录取率首次出现下降。据Ucas*数据显示,来自欧盟的学生申请数量下降,今年有416,310名申请者被录取,比去年减少了7,570名学生,下降1.8%。

<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channel/detail/a-level'>A-Level</a>成绩公布

那些排名*的学校申请者减少8750人,下降了5.7%。相比之下,中等排名大学申请者增长了0.9%。排名较高的学校申请者基本持平,下降了0.1%。

A-Level成绩公布

该趋势在2016年就已经显现,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大环境中,排名较低学校的申请人数逐年下降。然而,数据似乎显示,排名靠前的大学也开始放宽入学要求,可能是担心其他学校会影响他们的声誉地位。

 

今年,有26.3%的学生A-level成绩获得了A或A*。但是,今年获得A或A*成绩的学生比例与去年相比有所下降,A*成绩的学生比例从7.7%降至7.2%。

  

总而言之,18岁英国学生录取人数201,27名,略高于2016年,创下了有史以来的*记录。

  

但大学报告称,年龄较大学生的录取率大幅下降。2*以上英国学生录取人数减少了3000人,跌幅为9.7%,20岁减少2010人,2*下降了4.6%,19岁人数减少3140人,跌幅为4.9%。

欧盟学生录取人数下降740人,跌幅为2.8%,相较之下,非欧盟学生录取人数反而增加了1030人,涨幅为3.5%。

  

18岁被录取学生中21450多名学生来自贫困家庭,但是家庭条件优越的学生被大学录取的可能性是他们的2.4倍。

  

总而言之,18岁青少年接受高等教育的人数越来越多,年龄较大的学生录取率却在下降,欧盟学生的录取率也在下降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A-Level成绩 A-Level 英国大学 英国大学录取率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