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留学】朗阁提醒:加拿大留学四种现象发生须警惕

【留学】朗阁提醒:加拿大留学四种现象发生须警惕

来源:网络 2012-07-31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留学上海留学中介老师提示,加拿大留学四种现象发生须警惕。

    朗阁留学上海留学中介提示,加拿大留学四种现象发生须警惕。


    1、收到录取信未必能顺利入读


    由于很多大四或*在读生申请时*的成绩并不完整,他们收到的大学录取通知书都是有条件的:学校要求学生补交完整成绩单并且大四或*的成绩必须*持或超过之前的水准,到校还要*毕业证等原件。否则学校有权取消录取资格。


    2、仅凭签证未必能顺利入境


    除了签证,学生次入境时还需要*签证纸(随签证一起从使馆获得)、有效的入学通知书、CAQ(如入读魁北克省院校)。否则,可能造成人到了加拿大温哥华或多伦多,却入不了海关。


    3、手续齐全未必能高枕无忧


    无论学生在加拿大哪个城市读书,都必须在温哥华或多伦多办理入关手续,*相关的文件并通过加拿大海关官员的质询才能顺利过关,否则可能被扣留盘查甚或遣送回国。


    4、在加学习只有签证还不够


    学习计划超过6个月的学生在加拿大学习还必须拥有学习许可(Study Permit)。学生次的学习许可是首次在加拿大入关时经海关移民官面谈、凭签证、签证纸、入学通知书等文件申请获得的。由于学习许可一般都短于其在加拿大实际需要的学习时间,经常只有一到两年,学生必须在学习许可到期前3个月办理续签手续,Study Permit如果过期,学生在加拿大的学生身份自到期日起丧失,并将失去继续在加拿大内读书的资格。所以,每个国际学生必须牢记Study Permit的到期日,否则超期滞留加拿大可能导致非常严重的后果。


    以上就是去加拿大留学需要警惕的四种现象,加拿大留学介绍,在经过了充分的思考和权衡,家长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并非是**的选择,去加拿大留学也不再是*失利后的“退路”。


朗阁 加拿大 留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