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留学】伦敦奥运让很多留学专业成为首选

【留学】伦敦奥运让很多留学专业成为首选

来源:网络 2012-07-31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英国伦敦奥运会的召开,*了很多就业机会,这让很多有关的留学专业成为首选。

英国伦敦奥运会的召开,*了很多就业机会,这让很多有关的留学专业成为首选。

 

据悉,伦敦奥运会将给英国创造多达10多万的就业岗位,这些就业岗位涉及面广,如传媒、土木工程、电子工程、旅游及酒店管理、翻译、体育管理专业等等。

 

举办奥运会直接影响当地的旅游业和酒店业,大量游客涌入,将使其进入接待高峰期。英国留学顾问介绍,英国的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方面的高校很多,包括旅游酒店专业全英的萨里大学、伯恩茅斯大学、中央兰开夏大学、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等。多数大学在为学生*专业课程的同时,也为学生*带薪实习。

 

伦敦奥运会的举办也将影响其传媒业的发展。众所周知,英国的传媒业非常发达,奥运会的举办将汇集各国网络媒体、电视媒体、平面媒体等,这对将要投入传媒专业的同学来说,无疑是一次难得的专业工作经验。

 

此外,大量的翻译与同声传译人员需求量也将剧增,英国部分大学的翻译专业非常出色,如巴斯大学口译专业毕业生深受联合国推崇;纽卡斯尔大学的口译/翻译研究所被誉为*三大实力较好高级翻译中心之一。


 
更多海外考试精彩活动、考情动态、实用信息,请关注朗阁产品营销中心动态:点击进入 
更多*信息、模考自测、考题题库、考题回顾,请关注朗阁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朗阁2012下半年考情动态,*潮新鲜事,关注新浪微博:点击进入 
朗阁2012下半年考情动态,*潮新鲜事,关注腾讯微博:点击进入

留学 专业 奥运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