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留学】英国留学先读预科 大学预科?中心预科?

【留学】英国留学先读预科 大学预科?中心预科?

来源:网络 2012-07-23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想去英国留学的*生,必须先读大学预科。大学预科与中心预科的不同点在哪里?

    想去英国留学的*生,必须先读大学预科。大学预科与中心预科的不同点在哪里?
 

 

英国留学 先读预科
 

 

我们首先了解下国际留学生升读英国大学的前提,一是为期两年的A Level课程。只要学生的A Level成绩符合入学要求,就能申请任何一所大学的学位课程,包括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和欧洲的大学,还有英国的*大学如牛津剑桥大学等;二是学生选择大学预科课程,完成这多数为期一年的*课程后升读大学。一般国内*、*的学生都能申请预科,一年预科后能上大学。
 

这里我们仅谈谈去英国留学怎样选择预科。预科有分由大学或中心*。大学自身*的预科依附的是大学的名气,但事实上存在科目少,选择余地小等局限性,有时会让留学生既无奈又为难。然而,中心*的预科恰恰相反。就拿中心预科行业的开创者贝勒比斯中心来说,这家中心成立半个世纪以来,以一流的师资力量、卓越的教学实力等显著优势而闻名*,吸引着来自*各地的留学生。其致力于为学生*排名较好的预科教育,一是中心老师50%都是牛津剑桥大学的硕士或博士,他们既教A Level又教预科,经验比较丰富。大学的老师相对比起中心老师,在教授青少年的经验上没有中心老师的丰富。大学教学更倾向于学生的自觉独立学习。二是贝勒比斯中心坚持小班制教学和大学式讲课,投入高新电子教学设备,教学方式融合传统教育精华和先进教学手段,推进互动式教学,让所有的学生由此*学习和辩证能力,比英国本土学生更易在以后的学位课程上获得成功。就这样,贝勒比斯中心获得了令人瞩目的巨大成就。在2011年,贝勒比斯中心有一半的A Level学生升入了英国排名前十位的大学,三分之一的大学预科学生升读排名前50大学。

 

大学预科VS.中心预科

 

那么中心预科与大学自身*的预科相比有哪些优点呢?还是拿贝勒比斯中心举例。从科目选择来说,大学自身的预科通常只*少数专业学科,预科学生只能报读一家大学——自身大学。读完预科课程后还要参加毕业考试,如果没通过考试,学生就不能升读大学学位课程。而贝勒比斯中心科目选择多,共有艺术设计预科、商务、金融和管理预科、工程学预科等8个科目可选择。如果学生不喜欢或读不下去,还可转科。贝勒比斯中心的合作大学遍布全英,数目超过50所。包括*大学如2011年泰晤士报排第6杜伦大学、第9的兰卡斯特大学、第11的约克大学,以及第12名的巴斯大学等等。另外,中心还跟澳大利亚和美国的大学合作,甚至还有意大利的大学。只要学生通过这些大学的入学要求,就能升读其中任何一所高排名或普通大学。

 

从学生服务来说,因为大学里的员工普遍将留学生与本地学生一视同仁,所以大学自身*的预科要求初次离家来英的留学生需要较强的自制力、自理和自学能力以适应全新的异国大学生活。而在中心预科,学生服务更成熟而完善,对留学生来说可谓雪中送炭。像贝勒比斯中心为学生*全方面的设施和支持,比如**型*准备和级英语训练以帮助留学生尽快适应当地的学习生活,还帮学生的大学申请*全程咨询和建议,全面的学生*险等,专业的学生服务部门对留学生也十分友好。如帮学生申请签证或延签,安排课外活动和俱乐部,还有

英国留学 预科 大学预科中心预科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