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留学】*留学生融入国外应走出“*人圈子”

【留学】*留学生融入国外应走出“*人圈子”

来源:网络 2012-07-24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留学生往往无法拓宽自己的社交圈,结识的都是*的其他留学生。这就受“中式圈子”束缚, 不能很好的融入国外的生活。

 

*留学生往往无法拓宽自己的社交圈,结识的都是*的其他留学生。这就受中式圈子束缚, 不能很好的融入国外的生活。

 

据法国欧洲时报网援引德国《威悉河信报》报道,近日关注了外国留学生在德国生活、学习状况,在谈及*留学生时,报道援引了一名*留学生的话指出,大部分*留学生性格内向。

 

据了解,大部分*学生过于内向的性格促使他们更喜欢呆在自己的房间里学习、玩电脑,不愿意与当地人打交道。还有一些*学生由于经济状况无法承担聚会费用从而放弃聚会。在他看来身边的*学生对于当地文化认知以及生活方式都是相当陌生的。

 

*留学生如何走出*人的圈子,交当地朋友。这一问题不仅困扰着在德留学生,旅居*各地的*留学生都为之困惑。由于与当地人文化差异导致更爱自扎堆,他们选择结识其它*留学生,这样使他们更快地拥有归属感,也能有更多共同话题。中式圈子也就自然而然地形成了。但往往这样的中式圈子恰恰是他们融入当地人圈子束缚。虽然中式圈子给许多留学生带来了心灵慰藉,但也同时变成了学业上的绊脚石,促成语言多年来毫无长进的结果,从而耽误了学业。

 

*留学生应大胆地主动伸手交当地朋友,多参加学校活动,拓展自身的人际网络,就会有更多的机会与当地人交流,留学生活也会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这对留学生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
更多海外考试精彩活动、考情动态、实用信息,请关注朗阁产品营销中心动态:点击进入 
更多*信息、模考自测、考题题库、考题回顾,请关注朗阁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朗阁2012下半年考情动态,*潮新鲜事,关注新浪微博:点击进入 
朗阁2012下半年考情动态,*潮新鲜事,关注腾讯微博:点击进入

留学 *留学生 生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