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职场】面试增色 引用10句电影语录

【职场】面试增色 引用10句电影语录

来源:网络 2012-07-26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怎样让你的面试增色?学会引用好句!下面,是10句电影中的经典语录,面试时引用一下。不过,首先要会察言观色,懂得在合适的时候说出来。

职场,怎样让你的面试增色?学会引用好句!下面,是10句电影中的经典语录,面试时引用一下。不过,首先要会察言观色,懂得在合适的时候说出来。

 

1“There is no certainty, only opportunity.”V for Vendetta (2005) - V (Hugo Weaving)

没有一定会怎样,只有可能会怎样。--V字仇杀队》,V(雨果-威明)

2“A good plan today is better than a perfect plan tomorrow.” Wag the Dog (1997) - Conrad Brean (Robert De Niro)

今天的好计划胜过明天的完美计划。--《摇尾狗》,康拉德-布瑞恩(罗伯特--尼罗)

 

3“Failure is never quite so frightening as regret.” The Dish (2000) - Cliff Buxton (Sam Neill)

比失败更令人恐惧的是懊悔。--《天线》,克里夫-巴克顿(山姆-内尔)

4“It's what you do right now that makes a difference.” Black Hawk Down (2001) - Jeff Struecker (Brian Van Holt)

你现在所做的是改变现状的关键。--《黑鹰降落》,杰夫-(布莱恩--霍尔特

 

5“No point in punching things you can't see.” Cinderella Man (2005) - James Braddock (Russell Crowe)

打击那些你看不到的东西没有意义。--《铁拳男人》,詹姆斯-布拉德克

职场英语 面试 引用语录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