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网络】搜索大战升级,谁是*后的赢家?

【网络】搜索大战升级,谁是*后的赢家?

来源:网络 2012-09-12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8月16日,360开始低调上线搜索页面,但还是引起了百度的高度“重视”。28日夜间百度开始悄悄对360进行反制,用户通过360综合搜索访问百度知道、百科、贴吧等服务器时,将会强行跳转至百度首页。随后双方在当晚展开攻防大战。

 
   8月16日,360开始低调上线搜索页面,但还是引起了百度的高度“重视”。28日夜间百度开始悄悄对360进行反制,用户通过360综合搜索访问百度知道、百科、贴吧等服务器时,将会强行跳转至百度首页。随后双方在当晚展开攻防大战。百度之所以对一个新进入搜索市场的360如此重视,不仅因为360公司不按常理出牌,更主要的是百度看到,360强大的客户端优势是自己的短板,虽然360不会对百度的市场份额有决定性影响,但发展下去依然是很大的威胁。

   百度之所以在搜索市场取得如此大的成功,是因为其专注。在2010年谷歌退出*内地市场后,百度的优势更加明显,搜索市场近两年也*为平静。360这次低调入局,也是想避开百度的锋芒,用以百度不同的方式开辟新的市场。这也是当下搜索市场竞争的一大特点。

   百度在市场上的*优势,使得其他各家想在搜索市场分一杯羹的企业想尽办法创新,曲线救国。而360的进入或许可以迫使百度惊醒,打破搜索市场的沉静,搜索应用将会迎来更多的创新。
 

   词汇拓展:

   1. 搜索引擎 search engine
   How do you use the search engine?
   怎么样使用搜索引擎呢?

   2. 竞争对手 rival/competitor
   By defeating their main competitor this firm has cornered the wheat market.
   这家公司击败了主要的竞争对手而垄断了整个小麦市场。

   3. 客户端 client
   The client code can assume an interface will never change. 
   客户端的代码可以假定界面永远不变。

   4. 服务器 server
   The replication operation failed because of a schema mismatch between the servers involved.
   由于有关服务器之间的架构不匹配,复制操作失败。

   5. 市场份额 market share
   The company had steadily increase its market share.
   该公司稳步地增加了其市场份额。
 

搜索 百度 360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