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英语热词】桥梁垮塌Bridge collapse

【英语热词】桥梁垮塌Bridge collapse

来源:网络 2012-08-27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英语热词:*近新闻,Bridge collapse,桥梁垮塌

英语热词:*近新闻,Bridge collapse,桥梁垮塌。

 

 

8245时,位于哈尔滨市区的阳明滩大桥引桥一段横梁发生垮塌,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报道:

 

It is the sixth major bridge collapse across the country since July last year, following one in Beijing and another in the eastern city of Hangzhou. Shoddy construction and over-loading have been blamed.

 

此次大桥垮塌事故是自去年7月以来*范围内发生的第六起,前两次分别发生在北京和杭州。事故原因多为工程质量不合格以及超载。

 

Bridge collapse就是桥梁垮塌,此次事故中垮塌的部分是大桥的approach ramp(引桥横梁),导致四辆大货车plunge off the bridge(坠桥)。

 

此前发生的桥梁垮塌事故多由shoddy construction(工程质量不合格)以及over-loading(超载)导致。质量低劣的工程多被称为jerry-built project(豆腐渣工程),这里的

英语热词 桥梁垮塌 Bridge collapse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