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留学】洋*更艰难 实践才艺都重要

【留学】洋*更艰难 实践才艺都重要

来源:网络 2012-08-27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呈现留学美国申请过程的话剧《燃烧吧,进军常青藤》在北京上演,“很真实,申请高校的各个过程都在里面。”

呈现留学美国申请过程的话剧《燃烧吧,进军常青藤》在北京上演,很真实,申请高校的各个过程都在里面。

 

GPA很重要,托福成绩也很重要;SATACT成绩很重要,SAT2AP成绩也很重要;实践经历很重要,才艺也很重要……种种很重要,使得申请赴美留学成为另一种应试,甚至比*更加艰难。

 

一个*生准备出国的标准流程是:*考托福,*考SAT1SAT2AP,*上学期开始申请。同时,他们在学校必须*持还不错的学业成绩,在课外、周末、寒*,则要尽量多参加社区服务、志愿者、竞赛等实践活动。

 

把*的压力都分散到平时了

 

张同学排出了自己今年下半年的时间表:6月去*考SAT17月考托福,8月去加拿大参加音乐节,9月再考托福,10月去*考SAT111月去*考SAT212月再去*考SAT1,申请学校,明年2月以前递送托福和SAT成绩。

 

去年1022日是他次参加托福考试,才考了40多分。后来,他花了15万元学费,在一家专业的培训机构参加了两年期的全面托管培训,现在他的*是托福90分以上,SAT1900分以上,希望可以申请到前50的大学。我们把*的压力都分散到平时了。*一锤定音嘛,而这个考不好了却可以继续再考。

 

由于托福、SAT等考试可以反复参加,除了成绩特别好的学生会*,普通的申请出国的学生往往都要考两三次以上,用*好的一次成绩来申请,谓之刷分

 

李同学今年2月次考托福也只考了50多分,之后,她每隔两个月就考一次,*近一次考了80多分。她的*是上100分。*班的同学会觉得我们特别轻松,但其实我比他们累。李同学说,准备出国的日子并不好过。

 

读*的林同学正准备考托福,我自己也没底,也许一次考不好。她安慰自己,这些考试都可以考好几次,申请一所两所学校不成功,也可以多申请几所。

 

这是个痛并快乐着的过程,张同学说,*还没准备出国的时候,去过不下20次台球厅和KTV,几乎周周都出去玩,而从去年10月准备出国到现在,就去过一次KTV,台球厅则一次都没去过。现在连两个小时都抽不出来,全身心地在学习。父母看到我这样也非常高兴,如果我一直准备*,可能也不会改变。

 

只考托福和SAT已经不够了

 

要想去美国读大学,尤其是排名靠前的大学,仅仅通过托福和SAT考试已经远远不够。

 

托福成绩说明的是你是否具备基本的在英语国家生存的能力;SAT成绩说明你是否具有接受西方高等教育所要求的推理能力、批判性思维、写作能力和主流文化背景知识。这是*基本的。杜克教育总经理说,要想申请到较好的美国大学SAT1和托福成绩是必须的;但要是想进*高校,SAT2成绩是必须的;要为进入*高校加分AP成绩是必须的。

 

SAT1是传统意义上的SAT考试,被称为美国的*,包括数学,

留学 洋* 实践才艺都重要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