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贵州“*坚强*女孩” 病情恶化

【*】贵州“*坚强*女孩” 病情恶化

来源:网络 2012-08-29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贵阳晚报》报道,贵州“*坚强*女孩”女孩肖丽20岁的生日。但是,她却永远等不到那一天了。8月27日晚10时20分许,肖丽因癌症恶化抢救无效,在遵义医中心附属医院去世。

    《贵阳晚报》报道,贵州*坚强*女孩女孩肖丽20岁的生日。但是,她却永远等不到那一天了。827日晚1020分许,肖丽因癌症恶化抢救无效,在遵义医中心附属医院去世。

 

患癌3年坚持考上大学

 

肖丽是遵义湄潭求是高级*学生。2009年,她被查出患有骨癌,在忍痛截肢、休学一年后她重返校园。去年5月,在查出癌细胞转移至肺部后,肖丽仍未放弃自己的大学梦想。今年*期间,她坚持走进一个人的考场,并考出了超出贵州省文科一本线的好成绩,*终以544分的成绩被贵州大学人文中心录取,她被网友称为*坚强*女孩

 

719日,贵州大学校长亲自将贵州大学2012年份录取通知书送到了肖丽的手中,并*开学时还会亲自来接她。

 

校方专程送来校服校徽

 

昨天下午,在湄潭县高台镇肖丽家中,贵州大学人文中心学生科科长陈勇,特地从贵大赶到湄潭,一路打听找到肖丽家,我是来给女孩送校服的。陈勇说。在肖丽灵柩前,陈勇将两件印有贵州大学T恤衫盖在冰棺上,并将贵大的校徽别上。

 

在网上,肖丽离去的消息,通过微博被转发数千次,网友说:愿天堂没有疼痛,原本真的是计划开学了叫上湄潭的同学一起来看你的,同是贵大人,学妹,一路走好!

 

贵州大学官方微博如此悼念这位坚强女孩:坚强生命只能这般离去,留给我们无限叹惋。虽然你还没来得及和我们坐在同一间教室下,但你已经是我们的一分子,让我们牵挂。肖丽同学,走好。

 

微博认证为共青团遵义市委副书记的唐永智315 ”说:肖丽同学,天堂没有苦痛,愿你一路走好!@泪微坚荷(肖丽的微博) 愿你在天堂也能看到我的@

 

更多海外考试精彩活动、考情动态、实用信息,请关注朗阁产品营销中心动态:点击进入 
更多*信息、模考自测、考题题库、考题回顾,请关注朗阁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贵州 “*坚强*女孩” 病情恶化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