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四六级]阅读考试技巧揭秘

[四六级]阅读考试技巧揭秘

来源:网络 2012-11-28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阅读由于篇幅较长,这就要求考生一定要培养浏览阅读和查读的技巧,力求在短时间内把握文章及定位题目在原文中的位置。

  *阅读由于篇幅较长,这就要求考生一定要培养浏览阅读和查读的技巧,力求在短时间内把握文章及定位题目在原文中的位置。

  题型多样化要求考生必须通过大量的阅读,培养在10分钟内就将所给出的答题信息在略读中找到,在寻找中摘出的能力,方能在考试中游刃有余。

  如何定位阅读的信息?

  1)定位源信息的锁定(特殊词汇,如人名,地名,数字,关键词)

  2)文章中定位点的确定

  a。标题法

  从大标题中概括的文章主旨大意,从小标题获得文章各分项内容的概括。将细节题包含的大意*定位在不同的小标题内容中。

  b。标点符号

  一般来说,文章中的各种标点符号分别有一下意义:

  破折号(语义递进,解释说明)

  引号(突出信息)

  括号(注释)注意中文注释

  c。语法结构标记

  结构标记即语法结构信号。这类标记可以帮助我们判断词性,继而理解单词在句中的意义。

  冠词:后跟名词或名词短语

  副词:常以-ly结尾,所修饰的动词往往比较重要。

  3)适当的同义转换与推断的能力

  希望这些技巧总结对大家复习备考有所帮助,2012年12月英语四级六级备考,我们一起加油!

  更多英语备考资料,请关注朗阁培训官网。


四六级 *阅读 技巧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