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四六级]英语四六级听力对话题目解析

[四六级]英语四六级听力对话题目解析

来源:网络 2013-03-14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这部分是实力+技巧,完全听不懂是肯定行不通的,细节题的问题可能会涉及题意:例如,Why don't you...? 涉及的技巧有:同义变换,比如turn in= hand in;常用表达:比如 建议,If I were you,...做这类题,一定仔细听,熟悉一些听力常用表达,听力对话复习的重点也放在这上面。

对话题型及解题方法:

一、时间题:注意加减问题,一般直接听到的不是答案;

二、地点题:熟悉不同场景会出现的词汇,熟悉地点高频信号词(不要求背诵,熟悉就好,下载讲义里有汇总)

三、人物关系题:熟悉常见身份关系及高频信号词
四、细节题(重点,十题中考得*多的就是它!)

这部分是实力+技巧,完全听不懂是肯定行不通的,细节题的问题可能会涉及题意:例如,Why don''t you...? 涉及的技巧有:同义变换,比如turn in= hand in;常用表达:比如 建议,If I were you,...做这类题,一定仔细听,熟悉一些听力常用表达,听力对话复习的重点也放在这上面。

五:逻辑题:有合理的推理能力

对话复习*后要点:

一、语音知识:单词的发音一定要对,你可以试着跟着磁带读,看看自己的语音是否正确,如果是,那对话应该问题不大;如果不是,要加把油了!

二、词汇语法:在练习技巧的同时,

1、要注意扩充词汇量(不要一直看着还有几天,天天记一些单词,两周下来的总数很可观的哦);

2、要练习同义表达方式的听力训练;

3、练习语法概念的单句理解练习,如虚拟语气的含义、建议的表达方式等
短文题型及解题方法:主题题、细节题、推断题,其中细节题是重点。

解题步骤:

一、审题:听前阅读选项,增加听的目的性和针对性;

二、首句一定要理解。

三、边听文章边看选项,按照听到的顺序给选项标号。
听力考场注意事项:

一、先看短文,后看对话(*晚*晚在读到EXAMPLE的四个选项时部分一定要看对话)

二、*持良好的心态

三、涂答题卡,不要做一题涂一题,听力做完后再涂。


填写表单, 申请朗阁雅思托福免费试听课程


英语 四六级 对话 听力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