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双语]加利福尼亚大学毕业演讲

[双语]加利福尼亚大学毕业演讲

来源:网络 2013-03-22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09届的毕业生们,我现在能说的就是:哇,大家下午好!我为在座的毕业生感到无比骄傲。因此,在我开始讲话前,让我们先用热烈的掌声祝贺你们!这是一个无比奇妙的日子。我要感谢迪克对我热心介绍。因此如果你必须参加就职典礼的话,他会是一个很棒的陪同。他能够和我一起参加典礼让我非常高兴。真的很感激他,他所做的一切使得今天如此特别。

Class of 2009, all I can say is now, and good afternoon,everyone. I''m so proud of these graduates. We have to give them one big round of applause before I start. This is just an amazing day. I want to thank Dick for that lovely introduction. He makes for a good companion when youhave to go to an inauguration, so I''m gald he could be here eith me today. I appreciate all that he has done tomake this day so very special.

2009届的毕业生们,我现在能说的就是:哇,大家下午好!我为在座的毕业生感到无比骄傲。因此,在我开始讲话前,让我们先用热烈的掌声祝贺你们!这是一个无比奇妙的日子。我要感谢迪克对我热心介绍。因此如果你必须参加就职典礼的话,他会是一个很棒的陪同。他能够和我一起参加典礼让我非常高兴。真的很感激他,他所做的一切使得今天如此特别。

I want to acknowledge a few other people before I begin: Congressman Jerry NcNerney, Lieutenant Governor John Garamendi,Attorney General Jerry Brown and Assembly speaker Karen Bass. I want to thank you all for your leadership and for being an example of what a life in public sevicecanmean to usall.

在开始前,我还要感谢另外一些人,我要感谢国会议员杰瑞1迈克纳尼、副州长约翰·加拉曼迪、首席检察官杰瑞·布朗以及议长凯伦·贝斯。你们有出色的*能力,并在公众服务方面为我们做出了杰出的榜样,因此,我要感谢你们。

And of couse I have to thankChancellor Kang for this incredible welcome, and as well as President Yudof and Provost Keith Alley foa all that they''ve done to help make this event just sucha wonderful day for us all.

当然,我还要感谢名誉校长康先生,他安排的欢迎仪式令人难以相信。同事还要感谢校长尤道夫先生和教务长凯斯·艾利。他们为准备毕业典礼的到来所做的一切,让这一天如此美好。

And to the graduates and their families and the entire community of Merced, I am so pleased, so thrilled, so honored to be here woth all of you today.

全体毕业生,各位家长,摩塞德社区的所有人们,感谢你们!非常高兴今天能来到这里和你们分享这一刻,我感到无比高兴,无比激动。

Now, I know we''ve got a lot national press out there, and a few people may be wondering why did I choose 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Merced to deliver my first commencement speech as First lady.

我知道这里有很多国内记者,而且一些人可能也很想知道:作为夫人我为什么会选择在加利福利亚大学摩塞德分校进行我的次毕业典礼演讲呢?

加利福尼亚大学

校训:Let there be light(让这里光芒闪耀)

总括

加利福尼亚大学,简称加州大学或加大(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简称UC)是美国加州的一个公立大学系统。加州大学起源于1853年建立在奥克兰的加利福尼亚中心。如今已发展成一所拥有10个分校并对加州发展影响深远的巨型大学系统。加州大学是美国*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之一,其伯克利分校、旧金山分校、圣地亚哥分校和洛杉矶分校都是*一流的学府。

加州大学拥有诺贝尔奖得主55位。美国国家科中心院士357位,占美国国家科中心总院士2039位的近1/5。美国大学协会有成员61个,其中加州大学有6所分校为成员。在建校初期,校方在发展*上就达成了共识——采取兼收并蓄、自由开放的方针,容天下贤士于一堂,从而把大学建成为*上一流大学。加州大学素以*自由和学生自治著称。
 
填写表单, 申请朗阁托福免费试听课程

毕业演讲 双语 加利福尼亚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