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以*成绩填海外志愿

【*】以*成绩填海外志愿

来源:网络 2012-07-02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随着国际化的发展,*独木桥也有了新的选择。许多海外高校也开始慢慢认可*的成绩,那么,我们应该怎样选择海外高校呢?

      *成绩:“一本”重点线以上


  ●申请*:全球Top50*院校


  ●申请规划:


  美国——如果准备申请明年春季开学的高校,要抓紧准备托福、SAT考试,也可以选择“有条件录取”、社区大学等途径,入读正式课程后再转学到排名50至100位的高校。


  英国——高校预科是日后进入全英前20位实力较好高校的“跳板”。


  澳大利亚——除预科外,雅思达到6.5分的话,也可以直接申请悉尼大学西澳大学、麦考瑞大学等澳大利亚高校。


  *成绩:“一本”与“二本”之间


  ●申请*:*百强高校或各国排名前30位的院校


  ●申请规划:


  美国——排名前300位的学校,如旧金山大学、俄亥俄大学、纽约州立大学、加州州立大学等。


  英国——综合排名前30的学校,如埃克塞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东英吉利大学、莱斯特大学等。


  法国——通过“预科+本科课程”的方式进入教育质量较高的公立大学,或者直接入读英文授课的高等商中心课程。


  加拿大——可选曼尼托巴大学(加拿大综合排名15位)、布鲁克大学(排名19位)等。


  *成绩:“二本”与专科之间


  ●申请*: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较好的本科院校或应用文理中心


  ●申请规划:


  美国——申请四年制大学的“有条件录取”项目,先修读约一年的语言,再进入大学课程。


  加拿大——如果关注职业教育,首选应用文理中心,获得大专文凭后可考虑在国外就业。如果想继续求学,可申请学分减免插读到大学,获学士学位。


  澳大利亚、新西兰——先赴澳新完成一年的大学文凭快捷课程,然后再升读大学本科第二年,三年时间就能拿到本科学位。


  *成绩:未上线


  ●申请*:海外大学预科中心或“双录取”项目


  ●申请规划:


  美国——建议先在国内修读英语基础课程,然后再申请社区中心或美国四年制大学的双录取。


  英国——平时成绩75分以上,雅思超过4.5分,就可以入读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等*的预科课程。


  澳大利亚、新西兰——如果*平均成绩达到70分(百分制),可报读澳大利亚“八大”高校或新西兰*大学预科中心,然后再入读大学本科课程。也可选择大学快捷文凭课程,完成后转入大学本科第二年。

        朗阁冲击美国常春藤计划启动

         填写表单,获取更多留学信息:
* 志愿 海外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