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GMAT】GMAT考试:减少作文是利好

【GMAT】GMAT考试:减少作文是利好

来源:网络 2012-07-05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GMAT考试今年6月5日进行改革,删除了一个作文部分(ISSUE),增加了一个Integrated Reasoning(简称IR),新增的IR考试主要是用来考查考生在现代商业环境下如何分析和推理。

      GMAT考试今年6月5日进行改革,删除了一个作文部分(ISSUE),增加了一个Integrated Reasoning(简称IR),新增的IR考试主要是用来考查考生在现代商业环境下如何分析和推理。改革的主要目的在于考查学生*基本的逻辑分析能力。去掉了一个作文部分,这对*考生来说是一个有利信息,因为*考生的一个很大难点在于写作,*学生善于解题,但是不善于创造性写作。取消作文后多出来的30分钟被新的题型IR所取代,不过,新的IR考试题型不计入总分,因此不熟悉该部分的考生不必太过担心本部分考试对考试整体成绩的影响。


  备考建议


  GMAT的备考重点在于考察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判断能力。难点还是在于单词,因此建议学生背诵完单词至少一遍以后再去上辅导班。在*的复习过程中,建议学生每天背诵500个单词,背单词的窍门在于*加大量,因此利用较充裕的时间尽早过了单词关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当然在背单词的时候不能一味只关注单词,还要多关注长难句的训练,长难句是限制*考生取得的关键,因此建议学员每天阅读20个长难句。通过单词与长难句的并行训练可以得到较好的效果。在过了单词与长难句的关口后,开始复习真题,真题是*好的也是*的复习材料。



      填写表单信息,获取更多朗阁英语培训资料:


GMAT 作文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