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黑龙江今年首次试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

[*]黑龙江今年首次试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

来源:网络 2013-06-05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记者4日从黑龙江省招考部门了解到,为有效降低*考生填报志愿风险,这个省今年*在实行出分填报志愿的同时,还将首次试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

    记者4日从黑龙江省招考部门了解到,为有效降低*考生填报志愿风险,这个省今年*在实行出分填报志愿的同时,还将首次试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
  据介绍,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是指在某个规定的录取批次中,考生可以填报若干个平行但有顺序排列的高校志愿,省招考办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根据考生总分(文化课成绩+照顾政策分)排序,从到低分依次检索投档,投出档案均视为志愿,由高校择优录取。
  黑龙江省招考办相关负责人表示,2013年黑龙江省在文史类、理工类本科批次A段、本科第二批次A段及相应批次的征集志愿试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其他批次和类型仍按该省2012年投档录取模式执行。
  *成绩公布后,黑龙江省招考办会按考生的总分从高到低的顺序,逐个进行投档。投档时,依次检索每一个考生填报的A、B、C、D、E等若干个平行志愿以确定是否投档。如果考生符合A志愿高校的投档条件,则投档到A志愿高校;如果不符合A志愿高校的投档条件,则顺延检索其B志愿……直到该考生被投档或所有志愿均不符合本批次投档条件而不能投档。
  黑龙江省招考办提醒广大考生,考生填报志愿是*的重要组成部分,志愿填报没有固定规律,但有基本遵循。考生要按照本人的*分数,依据招生章程去仔细研读心仪学校的招生计划,明确填报原则后合理选择专业。
 

填写表单, 申请朗阁雅思托福免费试听课程


* 黑龙江 志愿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