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四六级]四六级备考:如何利用真题备考

[四六级]四六级备考:如何利用真题备考

来源:网络 2013-08-1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四、六级考试与其他考试一样,利用真题复习对*成绩有很重要的作用,如果考生能够把真题吃透,融会贯通,那么复习效果就会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四、六级考试与其他考试一样,利用真题复习对*成绩有很重要的作用,如果考生能够把真题吃透,融会贯通,那么复习效果就会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1、 通过历年真题,熟悉考试出题思路,让自己的复习更加有的放矢。
 
对于四、六级考试,每次考试大纲基本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所以通过熟悉历年真题,能在了解和熟悉考试题型的基础上,进一步熟悉和掌握出题老师的出题思路、方向、重点,进而全面把握复习要点,对考生的复习会有很大帮助,更能做到有的放矢,*复习效率。
 
做真题的过程中,首先要注意继续巩固英语基础,掌握真题中出现的每一个单词、词组和疑难句;其次要注意*阅读效率,要能够把握阅读文章的基本架构、文章核心信息的标志和经常出现的位置,从而能*把握文章中心和作者态度,找到解题的主线;还要掌握正确的解题思路,认真分析真题中的每一道题目、每一个选项,分析命题者的命题思路,从而掌握正确的解题思路。通过研读真题,达到对真题的特点有更系统深入的研究和把握。
 
2、做历年真题,总结错题、检测自己的薄弱环节更重要
 
对于四、六级考试,历年真题不但要静下心来去做,希望考生能以检测自己水平的心态去做,像正式考试一样,在有充足时间的情况下,找个不易被打扰的环境,静下心来去完成整套题目,不要做一题急于对答案,一定要在*后统一对答案,这样不但能锻炼应试心态,还能较真实的检测自己的复习水平和复习效果。
 
同时,更不能为了做题而做题,做完的真题在对答案的同时,一定要整理和分析,仔细研究出题的形式,看出题思路。且一定要做错误题总结。根据整理出的错题类型,看自己是因为马虎还是基础不扎实才错的。然后根据自己整理的错题知识点,重点*基础知识的复习。
 
另外,对于整理出的错题,建议考生隔一段时间要回头再做一遍,看看是否还会犯上次的错误,这样不断的反复*,才能起到记忆和*的作用。
 
3、历年真题,可适当作为背诵的题材
 
对于四、六级考试,考试的目的并非简单的拿到一个分数,更是自己英语综合水平体现。英语综合水平的*可以在得分上更胜一筹,那么精彩的语句,整齐的句型都可以为你的得分添彩。真题因为和全面,可以作为考生背诵的题材。其中阅读等题目中不乏有含金量很高的句式、句型,都可以拿来用在写作上。还有真题的词汇,也可以不断练习。
 
4、建议以*近时间的真题为复习重点,考前2个月开始重点研究
 
建议广大考生,真题在考前2个月开始练习,同时精做阅读,*学习词汇;然后同步坚持每天练习听力,刚开始可以根据历年真题中的听力原文反复练习,坚持一段时间之后,可以比对VOA慢速听力和BBC的听力材料进行学习,坚持两个月,听力会有很大的进步。
 
严格按照时间做完练习之后,反复研究真题,平均5-6天研究一套,并且自己要制定计划,经常复习。同时,希望大家先以近期考试真题为主,时间充许的情况下,再做更早一点时间的。
 

四六级 真题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